林俊杰714事件是什么(林俊杰714事件是什么时候)

在浏览器上搜索林俊杰或者是田馥甄,总是能看到两人的名字绑在一起,“林俊杰暗恋田馥甄十年未果”“田馥甄为什么看不上林俊杰”“林俊杰田馥甄甜蜜互动”这样的新闻也总是能吸引一大波吃瓜群众,毕竟俊男靓女,才子佳人的结合谁不喜欢,但是这个话题火了这么长时间,当事人也澄清了无数次,很多无良媒体仍然拿这件事炒作,这就引发了两方粉丝的不满,甚至公开diss另一方。

两人的绯闻是从林俊杰小巨蛋演唱会开始的,被称为714事件,林俊杰把田馥甄邀请到台上深情演唱,甜蜜互动,其实当时可能也只是为了演唱会的效果,并没有太在意这件事能带来的影响,从那之后,两人的绯闻竟然持续了10年都没化解。




两个人都是很优秀的歌手,几乎从来不会炒作,而双方粉丝都把这件事当成是偶像的污点,开始疯狂举报把两个人捆绑在一起的微博,举报理由或者是淫秽色情,或者是垃圾营销,我只是找了一部分他们想举报的微博链接。

本来关系很好的两个爱豆看到粉丝这样也开始避嫌,及时微博互相关注,也很少看到两人互动,《梦想的声音》第一季可能是两人十年来极少的合作。

两个人都是华语乐坛上有一席之地的先锋,如果因为这件事而避免合作,真的是乐坛的损失,如今两个人也是发展地越来越好,请关注他们越来越好的音乐,而不是空穴来风的绯闻!让他们轻松一点,而不是拿这件事情当做每天的谈资!

无止境的炒作真的会让爱豆们越来越尴尬,请适可而止!


关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在评论区发表你的意见吧!支持合作,拒绝绯闻,专注自家偶像,为爱豆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