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5怎么泡妞(侠盗猎车5怎么泡妹子)

当任务进行到“长牙之夜”的时候,杰洛特需要做出选择:去找欧丽安娜,询问暗影长者在哪里,或者是去找席安娜,在这里最好任务开始存一个档,因为从这里开始,之后的任务路线会完全不同,也会直接影响到玩家取得好结局还是坏结局。

寻找欧丽安娜(只通向坏结局1)

触发暗影长者路线,并带入Bad ending,一旦走上这条线路,坏结局将不可避免,陶森特将迎来悲伤的未来。这条任务线路的主要人物是暗影长者,一个古老的强大吸血鬼。

寻找席安娜(包含泡妞事件好结局、坏结局2)

这条路线将会让杰洛特和席安娜进入一个神秘的世界,这里在主线任务中可以击杀云钟巨人,之后对话选择:【管他的,任由她摆布吧。】,触发浪漫事件。

相信大家都会在长牙之夜选择寻找席安娜

坏结局2:

进入童话世界后,不去找卖火柴的小女孩拿席安娜的缎带,之后让席安娜死掉,并放走了狄拉夫,杰洛特会被投放进监狱。

好结局:

不仅如此,还能够解开姐妹俩的恩恩怨怨,根据以下指南,就可以迎来“血与酒”的Happy ending。

1.在“长牙之夜”中,选择寻找席安娜,会先让杰洛特和雷吉斯一起去找戴米恩,而在寻找席安娜的路上,进入娱乐间,阅读姐妹俩的日记

2.在童话世界里完成主线任务“山之外,谷之遥”。

3.在任务“迪沙繆那”中击败狄拉夫后,进入任务“行礼如仪”,前去再次会见擦鞋的小孩,之后在乞丐处获得第五封信

4.之后,去见被关起来的席安娜,并一次选择:1.因为她背叛了你,忘记了你 2.想过要原谅她吗? 3.你可以问她啊

5.前往会见戴米恩,选择:我知道第五个受害人是谁了

6.和女公爵对话,选择:我有坏消息要告诉你,席安娜原本想杀了你

7.席安娜登场后,选择:席安娜的确犯下了可怕罪行,但她这么痛苦是有理由的

8.然后选择:你们俩当时都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