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坐的商务车多少钱(5座商务车)

近日,北汽制造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PV,命名为“王牌”,新车的定位为中型MPV车型。新车的造型采用了市场上热门MPV车型的设计元素,车身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动力将会提供燃油版、增程版和纯电版三种动力选择。据官方称,新车将会在8万元级别的MPV间领跑,那它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北汽全新MPV“王牌”的外观采用了MPV车型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它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和传祺M8的前脸是比较相似的,两侧的大灯也与中网相连,看起来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下包围两侧也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设计,内部加入了“倒L”型的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给人还是非常有气势的,但是感觉没有自己辨识度非常高的设计。

北汽全新MPV“王牌”的定位为中型MPV,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两种车身长度,分别为4860mm和5230mm,长轴版的轴距为3200mm。它的侧面也是比较标准的MPV造型,车身造型十分方正,腰线非常修长平直,搭配上悬浮式的车顶造型和密辐式的轮毂,具有不错的商务气息。尾部的造型同样也十分方正,车牌处加入了内凹的设计,排气布局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看起来是比较沉稳大气的。

新车内饰的设计以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为主,它的车内配备了嵌入式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的双联屏,方向盘采用的是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电子挡杆,整体的科技感做得还是比较到位的。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但豪华感相比外观确实是要逊色一点。

空间方面,在座椅布局上,北汽全新MPV“王牌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可选两座、五座、七座和九座,两座基本上就是用于拉货载货了,五座、七座和九座车型都非常适合家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的用车需求,选择合适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两侧都配备了侧滑门,上下车也更加方便,在这个价位的MPV还是比较少会配备的。

动力方面,北汽全新MPV“王牌”预计会提供燃油版、增程版和纯电版三种动力选择,其中燃油版将会搭载五菱柳机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增程版的续航将会达到600公里,纯电版的续航为310公里,具体还是要以官方发布的为准。

结语:从目前来看,北汽全新MPV“王牌”算得上是一台表现不错的MPV车型,虽然外观的设计没有自己的特色,但价格在8万元左右的话,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