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威轮胎胎压多少充气(新君威胎压低于多少需要充气-)

第一辆私家车,从看车到定车提车,直到现在跑了1900+公里,写此文记录下购车用车的经历和心得。

简单说下购车历程,2020年11月决定买车,预算15万,不超18万(媳妇允许3万的浮动[偷笑]),预想三点目标,安全性首位,家人坐着宽敞舒适,自己开着舒服。看了日系、大众、雪佛兰、别克,也试驾了不少车型,感触颇深。(多说一句,4S店的试驾车大都是顶配车型,如果不是买顶配车,一定要试驾你要买的车型。比如说我试驾的天籁是2.0T的顶配,后面要定2.0L自吸车型时才感觉出根本是两种车[捂脸])备选车型天籁、迈腾、迈锐宝XL、君威。根本不懂车的媳妇的评价是天籁舒适,迈腾商务,迈锐宝狂野,君威大气。

2020年12月烟台别克4S店,初见君威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笑]也算是一见钟情吧。

舒展大气的前脸,侧面流畅运动的线条,优雅灵动,大气时尚,欧式贵族范儿与美式运动范儿的结合,真的是新驾值之美。外观见仁见智,自己喜欢就好[大笑]。




嘎嘎新的新君威哦!内饰用料厚道,驾驶台和4个门都是软包,仿皮座椅,8吋中控屏,中控台配置简洁明了实用,没有花里胡哨的东西,带加热的电动调节座椅,按键式档位,双区空调,6安全气囊,坐进去宽敞明亮舒适,B级车低配做到这样的配置绝对是厚道良心[赞]。要吐槽一下的就是精英版的座椅颜色,只有米白色,豪华版的是棕色加翻毛皮。别克多上几个可选色多好,比如说黑色、咖啡色、酒红色,精英版的米白色座椅太不耐脏了[酷拽]加装座椅套会显得LOW,不加容易脏,真是两难[捂脸]。我开车一周后不得不加坐垫了,总不能三天两头的去洗车店精洗吧。加装坐垫要注意,君威的6个安全气囊有2个位于前排座椅侧面,所以最好不要加装全包式座椅套,千万不能影响安全性,毕竟车辆的安全性高于一切啊。


车机系统简单实用,有安吉星,低配版送90天100G流量,中控屏有Carplay和Carlife,需要手机有线连接。Carlife还是很不错的,里面有导航、音乐、娱乐、电话等,可以语音控制。不过个人感觉,导航还是手机导航实用,实时更新,指示明确,还能使用AR导航。听音乐我都是蓝牙连手机,接电话也是蓝牙,非常轻松。君威车机的蓝牙很不错,流畅、音质也不错。前排的USB口在扶手箱里,而且只能最右边那个USB口连手机接车机。手机放在扶手箱里还是把扶手箱盖一直开着?别克把联机那个USB口放在中控台多好。反正我觉得这个算是个吐槽点。

总的来说,君威552T精英版的中控和车机就是简单明了实用,没有多余的花里胡哨,特别容易上手。

大爱君威的暗影灰!越看越好看!

君威精英版车长4904mm,宽1863mm,高1461mm,轴距2829mm,标准的B级车。当初销售给我介绍展车的时候说轴距是2830,我说应该是2829,销售很吃惊说大哥你数据比我还熟,我说做足功课才敢来看车[大笑],后面谈价钱也好谈了很多[偷笑]。顺便说一下,多跑几家4S店,价钱是谈下来滴[耶]裸车优惠5万,落地15.6万,全款提车。



225/55/17的固特异轮胎,同级别里算是良心尺寸了,厚实的轮胎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但是感觉这个五幅轮毂貌似跟君威帅气的外观不是很搭[捂脸],拉低了整体外观的气质。

说说底盘和减震,提新车时的胎压是220,看上去总觉得有点瘪,打电话问了别克的客服,答复说按车门铭牌的建议胎压,铭牌上的建议胎压是260。充气到260胎压,然后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减震硬了,是咯噔咯噔那种,真的不如220胎压舒适。本来君威的减震就偏硬,再加上高胎压,那简直是体验过坑的直性颠簸了。建议胎压230~240,比较舒适一些。君威悬挂偏运动,滤震硬,不如天籁迈腾柔。但是底盘是相当扎实,

1.5T+9AT的动力总成,在当今的车系里算是良心配置了。1.5T的动力在市里开足够了,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升档积极,但是感觉降档有点迟钝,低速40时速时会有拖曳感,除了这个基本顺滑。稍微来点激烈驾驶,9AT也会积极配合上。当然2.0T的动力更充沛,看个人需求了,喜欢动力澎湃的,喜欢崩车的,喜欢驾驶激情的那就选2.0T的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过弯抓地力强,君威的操控堪称一流,


平常不觉得君威有多长,停车就知道这家伙长出一截来了[捂脸]还有路边的侧方停车位,对君威来说那真是比驾考都严峻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