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猎手提莫(密林猎手提莫皮肤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来到《英雄联盟》英雄百科,这是一个详细介绍《英雄联盟》里诸多英雄背景故事、皮肤故事的文章,我们以英雄们的出场为顺序一一介绍。在第六期中,我们将介绍《英雄联盟》游戏里最早的六个英雄之一——英雄联盟的代表人物迅捷斥候提莫。

提莫队长正在待命!——迅捷斥候提莫

关于提莫,峡谷内外有太多传说。他是萌妹子的最爱,也是大部分人的最恨,他是盘桓于召唤师峡谷的魔鬼,也是可爱的小天使,恨他的人宁可输掉比赛也要杀死他,爱他的人则给他创造了不少作品来歌颂他。可以说,这是拳头公司塑造的最成功的、最有血肉感与反差萌的英雄形象了,当年英雄联盟还不是很火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冲着提莫这个英雄入坑的,又有多少俚语是提莫带动起来的。所以,这个英雄值得我们用大篇幅去讲述。

迅捷斥候提莫

英雄诞生时间:2009年2月21日

定位:法师

技能释意:

被动:隐形的翅膀——没错,就叫这个名字,国服的翻译有时候真的挺神奇的。因为是一位斥候,所以提莫需要非常强力的潜行能力,而一点五秒不动之后隐身也是提莫成为最优秀斥候的保障。话说,因为这个隐身技能,玩家们出了不少本子(咳咳),不对,玩家们吃了不少苦头,你经常会看到一级团的时候五个二傻子一样的人围着一个草丛疯狂丢技能,而提莫本人可能早就已经闪现跑掉了。这个技能算是提莫的核心技能,在英雄联盟玩法越来越花样的今天,这个技能依旧是最能让玩家们感到出其不意的。

Q技能:致盲吹箭——可不要以为提莫的武器很低级了,根据官网的介绍,他的吹箭上面抹的是他从库莽古丛林采集而来的一种罕见的厄菌铊毒药,化学专业的小伙伴可能认识铊这种元素并且了解它的毒性。但是,这并不是提莫Q技能让人头疼的原因,它附带的一点五到二点五秒的致盲效果才是真正的精髓,尤其是在无限火力模式里,一个嘿嘿怪笑的提莫,可以让蛮王剑圣等战士全场无能狂怒,毫无作为。

W技能:小莫快跑——之前有一部很火的电影叫做《小鸡快跑》不知道还有多少个人记得,这个技能的被动与主动都是提升移速的,具体就不说了。在峡谷中有一个神奇的移速流提莫,专门负责吸引火力的那种,主加W然后跑的飞起,根本追不上。其实W技能是AD提莫较为核心的技能之一,更是提莫保命的手段。

E技能:毒性射击——我们之前说过了,提莫的吹箭毒性很大的,而AP提莫随随便便的几发平A就可以让一个人的血条消失,靠的就是E技能的AP加成。而且,这个技能还是一个持续性的伤害技能,就跟点燃一样被人讨厌。

R技能:种蘑菇——召唤师峡谷中最令人恶心的技能,没有之一。残血走着走着,一个蘑菇,死了;打野去GANK上路,一个蘑菇,半血了;辅助做视野,一个蘑菇,回家了;五人抱团上高地,一个蘑菇,算了还是等会再上吧……一个会玩的提莫,会让你的扫描根本没用,走到哪里都是蘑菇,晚上睡觉梦里都是提莫嘿嘿嘿的声音。

背景故事

提莫的背景故事很简单,一言以蔽之就是他是约德尔国最著名的斥候,也就是侦察兵的意思,虽然外表看起来萌萌的,但是对待敌人毫不手软。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约德尔国,约德尔的名字来源于星球大战里的雅得尔,在英雄联盟宇宙出来之后,这个国家变成了一个很神秘的存在,外面的人基本上进不去,因为进入的时候需要跨过一个类似于传送门的东西,而这个传送门会在任何一个地方打开。如果你去英雄联盟宇宙官网的地图中看,你会看到一个类似于花朵的标志,这个标志会随机出现在任何一个角落,也就是说你不同时间打开会在不同的地方看到。我截图的这次,约德尔国出现在了均衡教派附近,提莫是英雄联盟里的第一个约德尔人。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写一篇关于约德尔人的介绍。

班德尔城

另外,在提莫的背景故事里,还有一件崔丝塔娜对他的评价:提莫既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同胞,又是一名无与伦比的杀手,但他始终是我朋友的不二人选。而在崔丝塔娜的背景故事里,也有提莫的评价,虽然官方没有对这两个人的关系做正面的描述,但是一些皮肤中有彩蛋,以后讲到崔丝塔娜的时候会提到。

相关CG:

在英雄联盟的视频中有这么一个传说,所有的视频里其实都有提莫与寡妇的,只不过他们俩隐身了我们看不到罢了。那么,我们能看到提莫的CG有哪些呢?

五杀乐队:在这里提一下,大名鼎鼎的提莫被一脚踹开就来源于这个CG,而在这个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更多关于约德尔人的画面,以及兰博跟炮娘表白(手动提莫绿)。

剑圣VS提莫

大魔王提莫

欧米茄小队

提莫被踹的大快人心图

跟提莫有关的游戏模式:

末日人机:只有最后击败了那个大魔王提莫才可以获得胜利。

极限闪击的战利品·提莫事件:出现一个超大的提莫,会向着经济落后的一方移动,攻击与击杀都会获得金币。

皮肤介绍

提莫目前一共有十个皮肤,前不久拳头公司对提莫部分皮肤的动作作出了一系列的修改,使其更加流畅了。而提莫的皮肤都算是比较不错的,特效什么的都做过改动,并没有远古皮肤那种单纯换个配色的生涩感,这可能与他受大家欢迎有关吧。

圣诞开心鬼·提莫

圣诞开心鬼·提莫

提莫的第一款皮肤是冰雪节限定皮肤,与基兰、努努、奈德丽和崔丝塔娜一起同属2009年冰雪节限定,国服售价8900点券。说个有意思的事情,大部分人都能看到这个皮肤中的一个菜单,那就是后面月亮上的圣诞老人布隆皮肤(不是酒桶,因为圣诞老人布隆的回城动作跟这个一样,酒桶圣诞节皮肤没有回城特效),其实这个皮肤里还有一个彩蛋,那就是提莫身后的雪人。这个雪人其实是厄加特,不知道拳头会不会记得这个FLAG然后设计一个厄加特的冰雪节皮肤(其实大家更期待魔法少女厄加特)。作为一款冰雪节皮肤,没有特效是很让人心痛的,起码大招丢出去是个雪球都行呀,而且由于各种抽奖活动,这款皮肤也算是烂大街了,因此并不是很被人们所喜欢。只能说,原画画的太可爱足以加分吧。

军情五处·提莫

军情五处·提莫

十块钱的皮肤不多,这款皮肤属于其中一个。军情五处也就是英国安全局,与鼎鼎大名的军情六处只有一处之差,主要工作呢跟提莫的工作是差不多的。这款皮肤应该是刚开始玩提莫的人最熟悉的皮肤了,游戏内模型也挺好看的,价格便宜,虽然没有特效但是玩起来很舒服,一撮小黄毛随风飘舞。

密林猎手·提莫

密林猎手·提莫

这款皮肤的获取方式很特别,参加腾讯游戏嘉年华活动就可以购买了,所以上面也带有TGC限定的字样。说一下这款皮肤的故事吧,它的英文名字叫做“Badger Teemo”,前面的那个词语翻译过来的意思是獾,而很久之前有一首很火的洗脑歌曲叫做Badger Song,不太好翻译但是曾经是非常火的,也就是简简单单的舞蹈动作,而提莫的舞蹈动作就是来源于这个视频。所以,这个皮肤的初始意义可能单纯是为了致敬这个皮肤,但是国服不太好翻译,所以根据原画等内容给弄成了密林猎手(个人猜测),也算是达到了信达雅的境界吧。说说游戏内模型,这款皮肤现在无法获得,也没什么太大的特效,只能说收藏价值大于游戏内价值吧。

约德尔人的一大步·提莫

约德尔人的一大步·提莫

这款皮肤的命名当然来源于那句著名的“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却是全人类的一大步”,是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之后所留下来的名言。传说系列的皮肤,与深海泰坦的宇航员皮肤属于同一个系列,而诺提勒斯的宇航员皮肤上还有提莫的身影。这是提莫第一款有特效的皮肤,回城的时候会做出太空中经典的翻滚动作,吹出去的是激光而大招是一个接收器样子的东西,如果你仔细听这个皮肤的语音,会有一种对讲机的感觉,还会有电流音出现。所以说,这款7900点券的皮肤还是下了一定功夫的。

宇航员·诺提勒斯

兔宝宝·提莫

兔宝宝·提莫

9900点券,有五个炫彩皮肤,基本上都是可以随便获得的。这款皮肤与兔宝宝菲兹是同一个系列的,没错,就是一句“鲨鱼”然后一只兔子来把你直接搞死的那个兔宝宝小鱼人皮肤。其实类似的还有兔女郎瑞雯的皮肤,不过那款皮肤只是样子像,背景故事属于诺克萨斯的宴会所以这里就不放在一起说了。兔宝宝菲兹的原画中有一个提莫被兔子追着跑,也算是一个彩蛋吧,其实提莫应该是拳头公司最喜欢的英雄之一,你在很多皮肤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在这里如果一一列举的话可能很浪费篇幅,以后再详细说吧。这款皮肤的走路是一跳一跳的,跟兔子差不多,大招丢出去的是复活节彩蛋,也就是原画中提莫拿着的那个东西。因为样子好玩,所以很受姑娘们的喜爱。

兔宝宝·菲兹

约德尔国队长·提莫

约德尔国队长·提莫

但看名字我们就知道这款皮肤是在致敬美国队长了,其实并不是,这款皮肤更多跟超人有关系,大招所出来的那个盾牌是提莫专属的符号,而W技能开启的时候有一段独特的音效,类似于超级英雄登场的感觉。说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了前不久拳头公司要跟漫威合作的新闻,那这款皮肤与之前说过的神奇女侠轮子妈算怎么回事?其实,漫威英雄出现在拳头里的事情也有,例如死侍凯南、罗南杰斯与绿巨人蒙多等,说起来我还挺期待这次合作的,你可以想象一下茂凯全场丢种子然后喊\"I'm Groot\"时候的样子。言归正传,这款皮肤的确是致敬超人的,4500点券属于传说系列,皮肤的背景就是提莫的家乡班德尔城,而他的这个眼罩应该也是那个“超人戴上眼镜大家就认不出来了”的梗。

熊猫·提莫

熊猫·提莫

这款皮肤是拳头公司2015年为了庆祝中国端午节而上架的,国服6900点券,属于史诗级皮肤。这款皮肤貌似已经下架了,因为我个人有这款皮肤所以没有办法去检测买不买得到。原画中的中国结与手中的柱子,背后背着的小竹篓与大招丢出去的粽子让这款皮肤很受中国玩家欢迎,特效感也是十足的中国风。而且,这款皮肤无论是从原画还是游戏内模型都表现出了对中国风的理解,算是拳头公司尝到龙瞎等甜头之后对中国市场的一次成功探索吧。我个人很喜欢这款皮肤,尤其是大招丢出去的粽子。

欧米茄小队·幽灵特工·提莫

欧米茄小队·幽灵特工·提莫

售价7900点券,欧米茄小队系列的皮肤,有特效。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款T2级皮肤。本来这款皮肤没什么特殊的故事,但是后来欧米茄小队皮肤多出了四款:菲兹、维嘉、图奇与崔丝塔娜,从这些皮肤中我们可以得到一个信息——这四个人是提莫的导师,教会了提莫很多本事,但是在一次战争中四个人全部都牺牲了。这也就不能理解为什么这款皮肤提莫的语音那么哀伤了,例如“我的眼泪早就流干了,小鬼”“我是仅存的斥候”。回城特效是提莫踏上了直升机飞上天,而在图奇的毒针狙击手原画中提莫一脸害怕的踏上了飞机,这些彩蛋都是很有意思的。提莫的这款皮肤发布的时候拳头公司曾经爆出过一个宣传的视频,里边有各种英雄的战利品,这也是提莫的结局——在队友们惨死之后被复仇所包围,变成了一个幽灵杀手。提莫身上的四个东西:头盔、面具、眼罩、手套其实是队友的遗物,而其他四个欧米茄小队的原画其实是他们的遗照。在改版之后的厄加特遇到提莫这个皮肤的时候,厄加特会说:和你的所作所为相比,我实在是太仁慈了。

皮肤宣传图

在这里也给大家揭露一下这张图上的彩蛋吧,能看出来的分别是:第三类接触黑默丁格的照片和扳手、大力水手普朗克的剑与衣服、斗牛士阿利斯塔的鼻环和衣服、红色男爵库奇的头盔、烈焰雄心崔丝塔娜的头盔、小红帽安妮的衣服和提伯斯、战栗之毒蒙多医生的注射器和衣服。当时这张图片出来的时候,拳头公司也给这些皮肤打了半价。这款皮肤在遇到这些皮肤的时候也会说话,例如面对小红帽安妮的时候,会说“和平是一个童话”。

活着并不美好——幽灵特工提莫。

大魔王·提莫

大魔王·提莫

万圣节限定皮肤,国服售价7900点券,还特意做出了末日人机模式来为这款皮肤助兴。这款皮肤的回城特效特别好玩,是一个魔王被打败之后陷入(地狱?)之后的样子,还带着特有的坏笑,大招丢出去的也是一个小恶魔的样子。可以说随着拳头公司的发现,后期的皮肤特效越来越好看了,这款皮肤也与提莫大魔王的身份相得益彰。这款皮肤是与莫甘娜、崔丝塔娜一起诞生的,现在我们回过头来就会发现,崔丝塔娜与提莫的皮肤同系列的有很多(前面的冰雪节崔丝塔娜没有提到),所以这俩人的背景故事会不会更新,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小蜜蜂·提莫

小蜜蜂·提莫

可能是尝到了兔宝宝的甜头,小蜜蜂提莫到来的顺理成章。国服售价7900点券,有七款炫彩皮肤,其中的野心勃勃特工蝇也就是小苍蝇皮肤完成活动就可以免费获得,也是这个系列皮肤里最好玩的一款。全技能特效,回城的时候会指挥一堆小蜜蜂奏乐还有嗡嗡嗡的声音特效,大招是丢出去一个非常油腻的蜂巢,与养蜂人炼金属于同一个系列的皮肤。这款皮肤让人惊讶的其实不是它的特效或者它的价格,而是,腾讯居然没有弄出来一个类似于“提莫的蜂巢秘境”之类的活动,而是直接购买就可以了,可能是提莫玩家太多害怕引起众怒的原因吧(随口调侃一下)。

你知道吗

前不久的一个投票让提莫变成了国服第四位永久免费英雄,说句实话,我当初投给提莫是为了把亚索压下去,现在看来,唉,一言难尽。

提莫的设计师是伊泽瑞尔,没错就是他,EZ也是他设计的,阿狸与小炮、刀妹也是他设计的。

S2时期有一个天赋名字叫侦查,作用是增加各种视野的百分之五,图标里是一个提莫举着他的望远镜。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提莫与阿木木、豹女还有刀妹是同一个配音。

提莫是英雄联盟最小的英雄,而体型并不能说明一切,但是可以躲开很多致命的技能。

只有击飞与强制位移可以发现隐身的提莫,扫描可以暴露出提莫的位置,莫甘娜的大招如果图标发亮,按下去也可以把提莫链出来。除此之外,瞎子的E与大嘴的大招也可以暴露出隐身的提莫。

提莫的绰号叫提百万,顾名思义就是这是一个提款机。

拳头公司曾经发表过一个数据,统计一年内提莫死了157969411也就是大概一点五亿次,平均每秒钟五到六次。

英雄联盟最著名的口号: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