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荣威350自动挡油耗是多少(2010款荣威350自动挡油耗)

预算10万可买三厢大家轿,5.5L低油耗+自动挡,带你看荣威i5

纵观当前国内紧凑型车市场,荣威i5可以称之为一匹黑马。作为上市两年多的轿车,它有着宽敞的空间以及不错的质感,可以说是深受消费者的青睐,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全年累计销量突破十万辆,成绩还是令人满意的。看到这想必不少人都对这款车充满了好奇。所以,接下来咱们聊聊荣威i5。

前脸的设计非常温顺,整体的感觉很谦和没有什么攻击性,同时倒梯形格栅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装饰来提升整车质感。

4601mm的长度配合2680mm的轴距让荣威i5的尺寸在同级别中还是处在一个比较安全的区间,不至于让空间成为整车的短板。当然侧面的设计也和前脸一样非常温顺,没有什么另类的地方。

低调的尾灯配合隐藏式的排气,我的感觉就是这台车的外观真的是没有棱角和另类的地方,一切都很中庸低调,可能这也是荣威i5热销的主要原因吧。

荣威上常见的纵向大屏在荣威i5上被调整为横向设计,并且荣威还给i5配备了液晶仪表,其它的地方荣威i5也非常低调。配置上荣威i5最值得的就是上汽的斑马智行车联网系统,其强大的在线地图功能以及联网娱乐功能基本上不需要通过手机就可以很好的操作车辆。不过这套系统语音识别率偏低。

前排座椅城市短途的化表现不错,但是如果是长途行驶的话,我觉得我的上半身的支撑有些欠缺,腰部、肩部都是悬空的,颈部的活动范围也很有限,否则头就枕不到头枕。

后排的空间表现完全可以和比它更贵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相媲美,腿部空间不错有着很大的空间富裕,能够带来很好的后排乘坐感受。不过也是因为其价格比较低的原因,其后排配置相比主流紧凑家轿来说要低一些。

实用的后备箱是很多家庭用户坚持选择三厢车的主要原因,荣威i5同样也拥有一个空间非常大的后备箱,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通过放倒的方式进一步拓展空间,实用性更好。

从一个入门车型的角度看,荣威i5的动力是够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马力为120匹,扭矩150N·m,匹配的则是比较好开的CVT变速箱,带着一家人出行这台车的动力还算可以接受。而在家用轿车用户非常关心的油耗方面,荣威i5的官方油耗数据仅为5.5L/100km。

在有限的预算内,荣威i5的表现对得起它的价格,而且荣威i5的强项都是针对家庭用户的特点而进行针对性设计的,宽敞空间以及表现不错的后备箱,以及更加好用的车联网系统,再加上目前荣威i5很有竞争力的价格,如果是想买一台入门的紧凑家轿的话,那荣威i5的表现真的超越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