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籽沐父母(张籽沐非常父母)

现在娱乐圈有很多00后演员正在崛起,比如张子枫、蒋依依等,不过小8今天要说是张籽沐这个小童星。

张籽沐2岁的时候因为一双大眼睛被王家卫相中,出演了《一代宗师》。

08年出生的她至今已经出演过许多部影视剧,曾演过很多当红小花的童年小时候。

在《活色生香》里扮演唐嫣的小时候,和李易峰与唐嫣都有合照。

在《女医明妃传》里她是刘诗诗的童年——小允贤

还曾在郑爽的《胜女的代价》中演小郑爽

而赵丽颖的小碧瑶也是她出演的,是不是和颖宝一样可爱呢?

就连陈妍希小笼包的造型她也成功hold住,完美化身小小龙女

不仅出演电视剧,张籽沐也出演了很多电影。

郭敬明《小时代》里的小顾里正是她,短头发的她气场不输郭采洁呀。

在《恶棍天使》中娘娘孙俪的童年扮演者也是她,带上假发完全是另一种风格。

和邓超在一起之后变得也很逗比呢。

而今年春节档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她也小客串了一把。

年纪轻轻就有这么多作品,这个小女孩将来也肯定是前途无量,而小8也抱着好奇去她的微博逛了一圈。

第一条微博就是新春视频,笑容能甜死人,可爱一百昏,但看视频的时候小8一点都不觉得视频里是一个10岁的小女孩,这气质,说是十八岁的小姐姐都有人信。

也有一堆网友觉得她长大了,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十岁大女孩,长着一张大人脸。

过年和朋友聚会合照也显得十分成熟,出落得跟个大姑娘似的。

出去玩拍照走的也是成熟路线,不过这姑娘也长得快,十岁的她就已经身高155了。

虽然平日里要经常拍戏,但是张籽沐的爸妈还是十分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的,不让孩子过多接触网络,微博也是由妈妈管理着。

而且张籽沐平时也兴趣爱好广泛,跳舞、画画,样样都会。

平日里就算在拍戏也不落下学业,在剧组一边拍戏一边学习。

希望张籽沐这位小童星可以越来越好,将来在娱乐圈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