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别克英朗车重多少(别克英朗车重量多少)

在我们的印象中,日系车一直有着省油耐用的特点,即使车身质量并不能让人满意,但还是给我们省下一笔油钱,但是最近有位网友在网上曝光了自己修车的一组照片,让网友都十分惊讶,日系车省油又成最大骗局,维修师傅说出了实情,

车主表示:“我的卡罗拉已经买了三年了,已经跑了6万多公里,当初就是冲着这款车颜值高,省油才买的。最近我在上班的路上被一辆别克给追尾了,车尾已经撞的不成样子,我赶紧去修理厂检查了一下,结果修车师傅的一番话让我震惊了!”

修车师傅表示:“这车皮薄馅大,毫无安全性可言,都说日系车省油,其实并不是这样,它的车身重量达到了1.3吨,与同级别的车来对比,大众朗逸和别克英朗的车重都为1.2吨,其实,日系车并不占优势。再说油耗,同级别的车型中最省油的是雪佛兰,官方给出的油耗为5.3L,而卡罗拉百公里油耗为6L,朗逸就比较吃亏了,百公里油耗为6.3L,这样来看,日系车也不是最省油的。”

总的来说,日系车省油都是自己吹捧出来的,舒适性也是牺牲了自己的安全性能的得到的。有网友表示:“我的凯美瑞200块跑300公里,平均每公里6毛钱,能赶上一辆SUV的排量了,对这车实在是太失望了!”还有网友表示:“日系车既不省油,车身质量还差,一旦出事故就变报废车,我是绝对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