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时速多少(奥迪时速多少达到D7)

奥迪Q5 Sportback coupe现在提供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选择。该车现已开始销售,分为入门级50 TFSI e quattro Sport、55 TFSI e quattro系统。

价格更便宜的Q5 Sportback 50 TFSI e quattro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搭配17.9kWh电池和电动机,结合起来之后,该系统可产生295马力和450Nm的扭矩,零百时间6.1秒。

较贵的55 TFSI e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与50 TFSI e中的电池组和电动机相匹配。它总共可产生362马力的功率和500Nm的扭矩,零百时间缩短至5.3秒。两种型号的最高时速均为238公里/小时。

奥迪表示,50 TFSI e的百公里油耗为 1.4L,而55 TFSI e的输出为1.5L。新款PHEV Q5的排放量在36至42克/公里之间,具体取决于规格,奥迪表示,这两辆车的纯电里程为 60公里。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四种驾驶模式:EV,Hybrid,Hold和Charge。前两个不言自明。

Hold模式会保留电池的充电状态,以供在旅途中稍后使用,如果旅途的后半部分处于排放受控区域,则该模式就很有用了。最后,充电模式下汽油发动机会缓慢地给电池组加电。

如果用三针插头充电,两台Q5 PHEV需要大约八个小时就充满电了。7.2kW车载充电器是标准配置,但奥迪尚未透露壁挂式充电器需要多长时间。

奥迪Q5 Sportback 50 TFSI e quattro Sport的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镀铬排气管尖、铝制车顶纵梁、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和亮黑色外饰。

车内有一对加热皮革运动座椅、三区空调控制系统、10.1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两者均具有用于新型PHEV动力系统的专用菜单选项。

Q5 Sportback 50 TFSI e quattro S系列增加了19英寸合金轮毂、Matrix LED大灯、攻击性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更深的侧裙和后部私密玻璃、大灯垫圈和滚动指示器。

内部配有拉丝铝饰板,运动型方向盘和黑色车头。 Q5的标准运动型座椅也可以换成真皮,并配备了绣有S线徽标的Alcantara饰边装饰物。

奥迪还提供了2.0升PHEV Q5 Sportback的特别版,称为Edition1。增加了20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红色制动钳和黑色造型套件。亮黑色的后视镜、散热器格栅、保险杠嵌件和后挡板饰板。

Vorsprung车型是Q5 Sportback 50 TFSI e quattro系列产品中的顶配。配备了21英寸合金轮毂、OLED尾灯、自适应空气悬架、全景玻璃天窗和奥迪的Black Styling Pack。

Vorsprung还配备了许多额外的内饰设备,包括19扬声器的Bang&Olufsen立体声系统、电动可调式转向柱、Nappa皮革内饰、可按摩的前排座椅和可加热的后排座椅,360度驻车摄像头、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和带有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由V6引擎驱动的55 TFSI e quattro具有两种版本,多了一种竞赛版。较便宜的有与S线车型相似的装备水平,配备了隔音玻璃、按摩前排座椅和20英寸合金轮毂。

旗舰Q5 Sportback 55 TFSI e竞赛版Vorsprung配备了50 TFSI e Vorsprung上的所有设备,并配备了功能更强大的PHEV传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