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30导航升级多少钱(博瑞导航怎么升级)

时间过得可真快,今天突然发现我的新博瑞已经跑了7500公里了,虽然距离二次保养还有500公里,不过眼看夏天就要到了,所以打算提前进行保养。记得我是在3051公里的时候完成的首保。首保之后最大的感觉就是新博瑞跟我磨合的更好了,而且油耗也有所降低,开起来也更顺手了。所以个人觉得车子再好也要勤保养,这样才能延长车子的使用寿命。

上午十一点准时来到了维修中心,因为之前闲逛论坛的时候发现好多新博瑞的车友朋友们都自己手动升级了车机系统,想升级自己又不敢尝试。正巧这次保养4S店又免费升级的服务,也算是了了一个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吧。

服务顾问第一时间接待了我,相对于第二次保养,已经不像第一次来的时候那么紧张了,一切都是驾轻熟路。排队的时候我在后面看着新博瑞的尾部造型,还真是好看,这溜背的造型,和背部线条弯曲的弧度,特别时尚。

三下五除二,保养的准备工作就做的差不多了。新博瑞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有座椅都是真皮的,一定要保护好。

最后确认一下,我就要坐享其成了。咦?这么一看新博瑞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炎炎夏日吹着空调等保养,人生不要太惬意好吧~

坐在休息室就能看到我的新博瑞保养的样子。远处看从上顶到后背这一整条线条行云流水,真是好看。整个保养车间的颜值担当无疑了!

紧张的保养开始了,我终归还是不放心需要过来盯着的。准备保养的新博瑞在工位上异常冷静。两个犀利的大灯英气逼人啊,比我淡定多了~

开始重要步骤换机油了!先把机油放出来~仔细看一看放出来的机油还是满清澈的其实~

“大手术”马上开始,兴奋又紧张~~

首保的时候也是更换的这个机油,个人感觉非常好,二次保养还是继续用官方指定把~

开始上机油了,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

上过机油之后,工作人员顺便帮我手动监测胎压。非常放心!

保养环节过后,小哥开始帮我升级系统了,感谢小哥一边升级一边教学~~

按照说明步骤一直“下一步”就行了,其实也还蛮简单的。各种“下一步“操作之后就开始坐等系统升级了!

这里要敲个黑板,一旦系统开始升级了,是不可以断电的哦!!

发动机要处与启动状态~

因为系统是U盘导入,所以升级的过程还是很快的!

眨眼的功夫就升级完成94%了,看着进度条,不知道为啥我有一种导弹要发射的感觉!

升级成功!!联网后,就激活导航了!

正在激活,给他点时间~~

激活完成后是全新的高德地图导航!跟车友们说的一样!特别好用!!

一切结束后,就进行最后一步系统检查了~其实就相当于大功告成了!

完成!带着新博瑞去洗个澡,由内而外都是新的!心情也一片大好~每次保养完成之后都感觉像是开了一辆新车回家一样。

开了新博瑞这么久,最大的感受就是博瑞其实是一款特别“皮实“的车,但是不能因为它毫无怨言就疏于保养。除了每次的大保养之外,日常的养护也是很重要的。力所能及的做一些养护不仅能够延长使用寿命,还很省钱,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