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黑科技是什么(宝马有什么黑科技)

这个世界上最黑的东西是什么呢?目前人类可以制造出来的最黑的物质是纳米涂层,这款涂层可以实现吸收99.99%的光源,人们不禁会问,这种东西造出来有什么用呢?现在我就来告诉大家,这种黑科技已经用到了新款宝马X6身上,在夜晚的时候,不开灯基本上可以实现隐身的效果,不过尚不知会不会推出电动版本。

据悉,这款新车采用了Vantablack VBx2涂层,这种材质能够吸收99%的可见光!这简直就是特工专用车!预计以后大家会在众多特工谍战电影中见到这辆纯黑版宝马X6的身影。宝马和Vantablack制造商以及创意机构一起设计了这款纯黑版X6,目的是为了隐藏全新一代宝马X6的创新设计。对,你没有听错,宝马设计师辛辛苦苦创作出的优秀设计就这么被隐藏了。网友们不解之余纷纷表示:不光设计被隐藏了,这车都可以隐身了!

编辑点评:其实这样的设计还是太逆科学了,没有明显的标识,如果在黑天的话,一定会出现交通事故,即便是停在路边过于黑暗的时候也会影响人们对于这款汽车的辨识度,不过你想一下,这只是一层涂层而已,万一要是哐哐哐撞几下露出底漆的话,那不就露馅了么?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25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