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会出什么新手机(八月份会出什么新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在折叠屏手机领域,三星无疑是全球范围内的领头羊,因此,每次三星旗下的折叠屏手机发布,都会在科技圈引发一次小小的“地震”。那么,三星什么时候推出最新的折叠屏手机呢?根据手机中国获取到的最新信息,答案很可能是8月10日。

三星手机

日前,海外博主Jon Prosser泄露了三星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和产品相关信息。虽然他被称为是“苹果爆料大神”,但其他爆料信息一向很准确,因此可信度极高。

言归正传,此次三星发布会将带来数款新品,折叠屏手机自然是重中之重。据悉,三星Z Fold4拥有黑、绿、米等配色,发布和预购时间均为8月10日,发售时间则为8月26日。另一款折叠屏手机Z Flip4的时间节奏与之一致,拥有石墨、紫、玫瑰金和蓝等配色。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此次有可能会为S22推出全新的薰衣草配色,并在8月26日发售,预计会吸引一波女性用户。

三星发布会爆料

根据该博主的爆料,除了手机,三星还会推出三款新智能手表。其中,Watch 5 (40mm)拥有幻影黑、银、玫瑰金等配色,Watch 5 (44mm)则分为幻影黑、银、蓝宝石几种颜色。还有Watch 5 Pro (46mm),或许只有幻影黑和银两种配色。预购和发售时间与两款新折叠屏手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