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所有派出所电话号码是多少啊(东莞派出所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今天开始

塘厦派出所与四村派出所

正式合署办公

标志着塘厦公安部门

在优化警力资源配置方面

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

8月8日上午10时,塘厦公安分局召开塘厦派出所、四村派出所合署办公会议。塘厦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莆心湖、四村、蛟乙塘、振兴围、诸佛岭、塘新、居委会等社区书记,治保主任,以及塘厦派出所、四村派出所全体民警,约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宣布了塘厦派出所、四村派出所正式合署办公。

会议要求,合署办公后,塘厦派出所的全体人员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好相关工作,在工作实践中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不断调整、完善、健全各项警务机制,保证合署办公与警务新模式的顺利推进。

两个派出所合署办公后

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和疑问

塘厦公安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1

合署办公之后,户政、港澳通行证业务等去哪里办理?

户政业务在塘厦镇各个派出所都设置了受理点,大家可以根据距离远近,选择前往。四村派出所与塘厦派出所合署办公后,原户政业务也一同迁移至塘厦派出所办理。同时,大家也可通过网上预约办理户政业务,详情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OuqP8Qp2GICKpPyMtpXYUg

港澳通行证业务在塘厦公安分局办证大厅办理,大家可通过网上预约进行办理,详情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aCThlrz8MVCUA95HZgHljQ

另外,如果是港澳通行证续签、缴费、查询等业务,可通过24小时自助办证一体机办理,详情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塘厦派出所暂无设置出入境自助办理机。

https://mp.weixin.qq.com/s/u91cuDqFHuwwafecvPbm3w

家住四村社区的居民办事不是要走很远的路?

四村派出所距离塘厦派出所2.8公里,全程直走不转弯,途经3个红绿灯。因此,从距离上看两者相差并不远,所以您不用担心距离太远。

塘厦派出所

合署办公后,塘厦派出所辖区面积约29.5平方公里,人口约20万。

根据合署办公的需要,塘厦、四村派出所辖区的6个警务室(分别为居委会、诸佛岭、振兴围、四村、蛟乙塘、莆心湖警务室)归属塘厦派出所管辖。

划线位置乃大致范围,并非绝对准确

希望广大群众

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派出所的工作

警民同心

共创平安、幸福塘厦

塘厦派出所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沿河路1号

塘厦派出所报警、咨询电话:

0769-87724999、87726577

素材来源:塘厦公安

文字、编辑:程思敏

热点回顾

1.这个社区3个卫生死角变街心公园!本月底将全部向市民开放2.一个月查处4000多起!塘厦交警重拳打击违法停车!3.355辆车子被抓现行!塘厦重拳打击违法违规倾倒余泥渣土行为

4.塘厦交警公布一批清单!请这些车主赶紧处理你的爱车!

5.今天起,塘厦人去深圳千万别这样走!走错罚300元记3分

走过路过【在看】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