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多少钱(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报价)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说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像起亚赛拉图、起亚K3、起亚狮跑、起亚智跑以及起亚K5等车型,都取得过很好的销量成绩,不过随着国产汽车的崛起,还有德系和美系汽车的价格下探,让韩系起亚汽车的优势越来越小,但不可否认起亚汽车很多产品作为家用还是不错的,而今天咱们要说的主角是起亚KX5,来看看这款SUV都有哪些优缺点吧。

车型:起亚KX5 2021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版,指导价格为16.28万元,4S店内有着2.5万元左右的优惠,地区不同,优惠力度有差异,仅供参考。

先来说说它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状填充,搭配上狭长锐利的大灯,看着很有气势,并且使用了LED光源,夜晚照明效果比较好。

尾部厚重饱满,贯穿式尾灯是时下很流行的设计,鲜红色的LED光源点亮后,内部会呈现出多个小Z的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底部拥有金属护板和外露双边两出式排气,提升了运动感。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50*1855*1655mm,轴距为2670mm,属于主流紧凑型SUV,车身侧面并没有使用特别硬朗或者凌厉的线条,但是足够的简洁耐看,配备了18英寸的轮圈,花瓣状的轮毂样式精美。

身高1.73米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好坐姿,再进入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有着2拳左右的距离,头顶空间有着1拳多点的富余,并排坐满3名成年人的话,横向空间也不会拥挤,座椅填充物比较足,能够对身体起到不错的承托。

后备厢尾门开口比较大,拿取行李时不容易磕碰到,装下三个大号行李箱没问题,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的话,拉些长点的大件物品照样很给力。

内饰方面,采用了T字形的中控台布局,各种功能操作起来触手可及,前排储物空间比较多,常用到的东西都很容易找到适合存放的位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服,而7英寸液晶仪表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增强了科技感,但实际体验下来车机功能较少,而且车厢内能够摸到较多的硬质塑料,新车气味有点刺鼻。

配置方面,起亚KX5 2021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版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安全配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动力部分,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20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驾驶感受:动力输出平顺,油门和刹车脚感线性,变速箱对驾驶者意图理解到位,方向盘转动起来也比较轻盈,在市区内行驶,车内比较安静,驾驶感受轻松惬意,不过遇到减速带和坑洼道路的时候,能感觉到底盘悬架有点生硬,后悬弹跳余震较多,降低了些驾乘舒适性,车速超过了80之后,胎噪和风噪有点大。

结语:起亚KX5 2021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版虽然内饰用料一般,底盘欠缺些质感,但是这款SUV的优惠力度大,外观漂亮,配置齐全,空间宽敞,2.0L+6AT的动力总成稳定可靠,在我眼中产品表现还不错,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