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宝马520i多少钱(05年的宝马520i多少钱)

宝马汽车今年将重心放在了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今年前几个月的销量增幅很大,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宝马预计要在中国市场投入几万个充电电桩,瞄准了新能源汽车正受各国各界的扶持和欢迎,宝马在华第一季度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增幅翻了四倍,全新新能源汽车概念车还是在北京车展首发,可见宝马有多么重视亚洲市场,尤其是重视中国市场。宝马一向深受中国车友的喜爱,前两天有位车主将自家的一款05年出厂的05款宝马530Li挂了上来,说是要处理,这款车跟着赵先生已经13年了,如果不是因为赵先生要换车而车位不够用,也不会舍得把这台已经陪伴他十几年的车子给处理掉。

赵先生说:“这台车是顶配版,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大件都没有坏过,也没有换过,定期保养。所以外观看起来还是9成新,但是内饰就只有5成新了。二手车市场这台车的价位在4.5万到10万之间,我也不想讨价还价了,直接按照10万处理掉 ,不想在家占位置。”

外观方面,这款车挺新的,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保养有度。前脸的双肾设计还是保留了家族风格,大灯设计普普通通,雾灯设计也普普通通。悬浮式车顶设计让全车车身的线条流畅大气,自然简约。车身侧面修长有劲,肌肉发达,虽然是加长版但不拖沓。

宝马的保值率逐年降低,到了第10年已经降低到百分之二十四了,再往下下降幅度更快。何况这台车的内饰看起来确实有些做旧了,如果接盘的车主不收拾一番,那看着必然碍眼。座椅和中控台那边看起来已经有些邋遢了。

空间还是很宽敞,本来就是宝马5系的加长版,轴距怼到了2888MM,长宽高也很给力,车长将近5米。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841MM/1846MM/1468MM,前后排的空间据赵先生说,他们一家5个人,坐进去一点也不拥挤。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了一台2.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0匹,性能并不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