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普拉多4000现能卖多少钱(12款普拉多4000能卖多少钱)

普拉多在国内分三个版本,即国产版、官方进口版和中东进口版,中东进口版因为配置丰富、价格更低且手续合法,可正规到车管所上牌而受到用户的青睐。

普拉多作为国内极受欢迎的全能越野车,与其他硬派越野车不同的是,普拉多在注重越野通过性的同时还很注重驾乘舒适性和驾驶操控的便利性以及油耗经济性,这使得这款车成为众多越野爱好者首选的座驾,而不必准备两辆车,一辆城市代步,一辆越野,一辆车就可以搞定。

这款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的小改款,这款硬派suv的采用了菱形前大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大灯设计,雾灯也从原先的不规则的方形设计变为主流的圆形。

400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820mm*1885mm*1890mm,轴距2790mm,但浑圆的设计保证了普拉多三排5座椅的空间布置。爱惜的车主改装4座,木地板。

在城市停停走走或是在高速巡航长途,普拉多4000是一台不错的车,空间大、座椅舒适、换挡平顺、隔音也还不错。

丰田 2014年 普拉多 4.0L TX-L,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