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suv价格是多少(东风雷诺SUV多少钱)

2019年10月25日,东风雷诺首款小型SUV--科雷缤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9.98-14.48元,那么这辆车外观内饰如何?性价比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

雷诺卡缤

雷诺早在2015年就在国内推出了自己的小型SUV---卡缤,当时它还是辆原装进口的小车,售价13.98--17.98,看似价格与其他合资品牌小型SUV差不多,但是卡缤只有4135mm的车长,2606mm的轴距,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只有116马力的动力,加上寒酸的配置(比如卤素光源、全系没有天窗),不出所料,在国内吃到了闭门羹,销量惨淡。

2019年9月初,雷诺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雷诺卡缤,同月的成都车展上,我们也见到了它的身影。10月末它正式在国内上市,与科雷傲、科雷嘉组成了雷诺在国内的SUV产品矩阵,并给它赋予了一个家族化的名字--科雷缤。

科雷缤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63\1791\1593mm,轴距达到了2638mm,是这个级别中等偏上的水平。

雷诺 Clio

日产 JUKE

新车基于最新的CMF-B平台,同样基于此平台的车型还有在欧洲非常畅销的轿车Clio和同为小型SUV的日产全新JUKE(老款在国内是我们熟悉的英菲尼迪ESQ)。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雷诺家族化的设计理念,“L”样式的LED灯组非常醒目,“日”字形的导流槽不仅好看,还可以降低风阻,“C”字型的尾灯与头灯造型相似,做到了首尾呼应,下方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装饰,增强运动感,此外科雷缤还使用了18寸的花瓣状轮毂,整体感觉个性十足。

科雷缤全系有八种车身颜色,分别是爱琴海蓝、阿尔卑斯白、马赛红、罗马紫、圣托里尼蓝、维也纳金、慕尼黑、冰岛银,除此之外车顶还有黑、白两种撞色搭配。

内饰方面,科雷缤使用了和科雷傲、Espace一样的竖状中控大屏,达到了9.3英寸,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但因为上窄下宽的造型,看起来并不是很协调,除此之外还有7英寸半液晶仪表、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上是这辆车最值得说的地方,因为戴姆勒集团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合作的关系,我们所熟知的英菲尼迪Q50L使用的是来自奔驰的2.0T M274涡轮增压发动机,小型SUV--QX30则是奔驰GLA同平台同动力总成的产物,这次的科雷缤放弃了1.2T+6速双离合的搭配,使用了与奔驰A同根同源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

最后来说说价格,雷诺科雷缤共推出2套动力总成,共5款车型,售价9.98-14.48万元,相较老款进口小型SUV--卡缤降低不少,与其他主流合资紧凑级SUV相比,也便宜了3万元左右。

小型合资SUV市场一直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本田缤智、XRV遥遥领跑,丰田CHR、奕泽紧随其后,还有换代的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等车型步步紧逼,雷诺科雷缤想在这里分一杯羹并非易事,好在有奔驰动力的加成,9.98-14.48万元的售价也有足够的竞争力,所以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评中评也会在日后进行试驾评测,敬请关注

欢迎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