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桑塔纳改装多功能方向盘多少钱(新桑塔纳改装多功能方向盘多少钱)

方方正正的经典车型,皮实耐用的优秀经济性,跨越一个时代的成就,伴随着许多80后共同成长。这就是经典桑塔纳!


80年代中期,在中国工业百废待兴的年代,普桑作为第一个和中国合作的合资车型,开启了中国合资汽车工业的梦想。

那时候拥有一辆桑塔纳,绝不亚于今日的玛莎拉蒂保时捷。

这块京黑牌99999,现在估计价值数百万不成问题,其更是一种权贵的象征,不知道有没有胆量学大G开进GuGong?

从1983年正式生产到2012年的停产,普桑历经了中国从改革开放。初期到全面小康社会的发展,普桑更是一种见证。同时在大多数中国人心中,大众皮实耐用的品质以及品牌的可靠,基本上来源于桑塔纳。

换句话说桑塔纳成就了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应该不足为过。

“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

都说时尚是一个轮回,君不见30年代旗袍风,60年代复古风等等,都经过几十年又重新回到潮流舞台。而车界,那些原来曾经满大街跑,我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老车们,也在车迷车痴们的脑海里涌出,"情人"还是老的好。

经典再升级今天的主角就是80后小时候的这款“街车”:桑塔纳。

高端桃木复古方向盘

内饰车门全部复古油蜡皮包裹

车主说:当初这款老普桑入手只花了五千,反而全车大大小小的细节改装不下三万。不过最令人惊喜的当属汽车音响升级成了非常有韵味的Morel摩雷品牌。


摩雷玛魅声和柯蕾602同轴,让普桑重焕新“声”!

玛魅声602是一款发烧入门级尤物,延续了摩雷近乎完美音质的特色理念,创新性的技术理念将带来更加愉悦的音质体验!它是摩雷专门研发设计适用于汽车原车主机直接驱动的套装喇叭,其输出效能表现高出原车喇叭三倍之多!


玛魅声602高音部分为25mm直径的丝膜球顶高音单元,采用了摩雷独有的高音丝膜技术,定义了功率处理和低失真的新标准,对音乐的诠释可谓原汁原味!

柯蕾602C整体声音饱满而富有表现力,尤其是流行歌曲人声厚润、音乐感染力出众,对轻微细节把控的能力非常强,将音乐的情感与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能让车主尽享音乐之美。

车主非常喜欢在闲暇之余,就静静坐在车里听着经典歌曲,思考着人生。


改完后的普桑完美诠释一台艺术品,经典永不过时,普桑不只是普桑,开的更是一份情怀!


你们喜欢这辆改装后的普桑吗?欢迎关注壁虎族,在文章底下留言一起交流,如果觉得不错记得分享收藏或者点个赞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