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捷达自重多少吨(新款捷达自重多少吨)

在我们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为什么捷达能够被很多朋友记住?为什么很多朋友对于简单的评价就是?经久耐用,虽然说配置并不是特别高。相对来说,在整个市场当中谁能够抓的住众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那么这一类的车型往往都能够成为较为火爆的车型。

随着捷达系列的车型已经完全的,那么新款车型也会上市,今天所说的这台车就是捷达的后续新款车型了。新车外观造型比较犀利,而且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方面比较不错,而且车重1.1吨跑高速从不飘。

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熟悉捷达本身它就是一款三厢轿车,而这台。车可以收到上是继承了捷达的传统,它依然是一款紧凑型家用的三厢轿车,但是在外观造型方面,跟方方正正的捷达有着千差万别的差距。

首先来看一下它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这台车,当然市场当中它的厂商指导价在6.58万至9.28万。相比较而言,这个价格方面还是较为优惠的,只不过咱市场当中并没有一定的优惠力度。

对于我们很多朋友来说,捷达系列的车型它就是一款中规中矩的老爷车,他整个外观造型方面的设计非常复古。当然在剪剪都是老款这些,但是新款车型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刚才全新款的捷达在整个外观造型方面就显得更加年轻饱满。运动以,不管是车头还是车身尾部都有着较好的既视感。

在车身尺寸,车长4501mm车宽1704mm,车高1469mm,轴距2604mm厚,被行李箱容积达到了546升,车身自重达到了1.12吨左右。

全新的外观造型,全新的设计,让这台车早已经抛弃了所有老款车型的设计样式。全新的设计才能够更加符合当前的主流审美观,而且在车标方面也没有延续大众家的车票,让这台车拥有着更好的排面。毕竟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懂得这一个车票的含义,或者是来自于哪一家的。

整个外观造型年轻以及运动,同时在内饰方面也是采用了这种设计方式,虽然说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但是这款车采用了平底化设计的方向盘,以及四个泡孔式的空调出风口。让它显得更加年轻时尚一线。

这台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比如说标配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这种配置,同时还有电动天窗以及八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蓝牙车载电话等。在底盘悬架方面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动力系统方面采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以及六挡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12匹,峰值扭矩14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实测油耗6.7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