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Kw等于多少排量(39kw是多少排量)

国内巡航车型在这几年的发展中有着层出不穷的车型出现,不论是双缸、四缸、V缸都有许多不错的车型可供选择。今天我们要给大家推荐一台V缸650cc的美式巡航,也许它非常冷门,但是配置颜值都还不错,一起来看看这台诺玛·加州1号吧!

旗舰滑翔既视感

外观方面我想不比我说车友们一定已经想到这台车的外观是仿谁了,没错就是哈雷旗舰滑翔;不过车头挡流罩也经过重新设计,将三个圆形大灯全部设计在挡流罩内,整体的高度也更低;左右两侧也采用设计相同的导流罩,可以挡住腿部的气流以外还可以提供储物功能。

诺玛加州1号整体的设计风格有着明显的借鉴,但是在细节经过重新设计,整体颜值还是比较不错的,个人觉得也是所有国产同类型车型中颜值算好的一款,尤其是车辆45度以及侧面都非常的协调不突兀。但是国产车企若能像奔达、升仕等厂家那样全部自主设计或许会让车友更容易接受。

巡航该有的V缸引擎

有句话说得好“无V缸不太子”,巡航车型搭载V缸才更加有味道。诺玛加州1号搭载一台来自高金的V型双缸四冲程引擎,实际排量649.5cc,最大功率39kW / 6750rpm,最大扭矩58Nm / 5750rpm,最大马力约为53匹。整体动力水平还算不错,不过V缸也有缺点那就是夏天散热较大“烤腿”。

配置绝对够用

诺玛加州1号在配置方面也算不错,全LED透镜大灯转向灯,全彩液晶仪表可以进行手机互联,采用前后双通道ABS,前刹采用浮动双碟日清对向四活塞卡钳,后轮浮动单碟单活塞卡钳,前后减震均具备可调节功能。

另外,搭载全铝合金后摇臂,前后采用21和17寸的锻造轮毂配备(前轮100/90ZR-21,后轮200/55ZR-17)相当霸气。车身两侧导流板也具备一定的储物能力,而后侧边箱虽然看着很大但是由于底部排气管以及造型的因素,使得内部的储物空间并不是很规整,算是一个遗憾吧。

油箱容量为22升,配合这台V缸引擎在续航表现上略有不足,官方续航里程为280km。整车座高为750mm,基本能够满足所有车友的需求。

诺玛加州1号目前提供链条传动和皮带传动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6800元和48800元,两者之间2000元的差价。

看了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都对这台车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整车也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仪表台设计(不饱满)、单线油门、细节和塑料件等。

诺玛加州1号此前叫做大黑鲨,不知道官方为什么改名(个人觉得还是大黑鲨好听)。以上就是这期冷门车型的介绍,46800元起的售价对于二三线厂商来说定价的确有点高,若是价格能够在36800元或许这台车被关注得也会更多了吧。那么你觉得这台诺玛加州1号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