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系统什么版本好(华为p9哪个系统版本最好)

【天极网手机频道】厂商推送系统更新,可不是没事儿干闲的。它们或修复了原有系统bug,或新增了一些功能应用,经过优化升级后,系统一般会更加流畅好用。但同时,如果机型太老的话,更新最新的系统可能会出现硬件跟不上软件的问题,说白了就是“跑不动”了,手机会出现卡顿、延迟甚至死机。

EMUI 8.0基于Android8.0定制

不过华为P9也不算太旧的机型,上市刚一年多,麒麟960目前来说也还是可以的。如果系统现在推送升级的是EMUI 8.0版本的话,笔者建议还是要升一下。

首先,EMUI 8.0源于Android 8.0系统,深度定制之后,加入了许多全新功能,对于华为老用户来说是个巨大的升级福利。

升级后,EMUI 8.0系统版本不仅在处理速度上有非常可靠的保障,同时在智能优化和系统运用也能实现更多的操作体验。全新的EMUI8.0系统支持第三方应用的自动适配,增加了智能分屏、HUAWEIEasytalk轻声耳语、随行翻译等巩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MUI 8.0系统还新增了拍照实时智能场景识别、智能分屏、USB-C投屏、快速交互翻译等功能。从这一系统搭载的首款终端设备——华为Mate 10来看,这些功能有些还是不错的,值得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