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2为什么发热(华为nova2为什么发热-)

前两天去华为体验店体验了一波华为最新发布的华为mate XS2,有些体验感觉觉得不吐不快。顺便帮助一下各位想要入手的网友,看看这部手机到底怎么样。以下观点只针对于小编自测的体验机。整个上手体验均为真实,大家可以放心参考。

有一说一,这款手机在重量上和手感上做工都非常的不错。第1张照片和实图一样,在中间的折痕处基本上是看不出来的。就是不知道以后是否使用多了之后折痕是否会出现。不过小编感觉这个可能应该不大,毕竟展示机应该被很多人都玩过了,所以折叠的次数应该也不少了,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应该以后也出现不了。不过屏幕粘指纹粘得特别厉害。而且不容易擦出小编擦了好几次屏幕也无法擦的和新的一样,指纹恐惧症的慎入。

而且大家注意看摄像机组的地方,它是选择突出的一块安装的摄像机组,如果折叠了的话,整个背面成一个平行,但是如果没有折叠的话,则它是凸出来的一部分。并且突出的这个厚度基本上是和机身一样长的。这点在展开的时候就有点难受了。



第2组是使用中的图片。折叠起来的时候感觉单独作为手机来使用,两边是曲面屏,但是长宽比的话会极不协调。用小编的话来说就是太长了一点。不过这也没办法,毕竟是折叠屏嘛,还要考虑展开后的机器长宽。展开后就顺眼多了,但是小编觉得这个时候更像是一款小平板。用来看视频属实是再方便不过了。

有些遗憾的是,这款系统仍然搭载的不是3.0,本来小编会以为能搭载3.0来体验下的。结果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呀。看来3.0会搭载在mate50系列上。

在折叠和展开的过程中,整个过程的摩擦感十足。小编觉得不如将展开和折叠设计成类似于磁吸的模式,毕竟你保持一个90度的折叠屏幕也无法使用。建议在折叠和展开时将摩擦力放小一点。像图1那样如果不用力去按,那么肯定是无法自动折叠的。


对了,在折叠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折叠的方向,我估计是有人折叠美容,在下方都会设置一排纸条写着禁止向里对折。


这两张是小编随手拍的两张照片,大家看一看差距大不大。照片没有经过专门的处理,也没有经过特别的设置,只是打开相机随手拍的,就小编来看的话,差距肯定还是有的。华为mate XS2的细节处更加细腻,在nove9系列位置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小编的手机处理更模糊一点。还有华为的logo。不过这款手机的屏幕是真的不错。图片显示得非常鲜艳。

OK,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对了,在体验的过程中不知道是小编运气的原因,还是因为华为mate XS2一直连着充电线的原因,在手机的摄像机组右边有发热的现象。但是周围的手机温度却是正常的。不知道是个别的存在,让小编撞上了,还是所有的手机都存在这个问题。总之如果真的想入手这一款手机的话,不如先去线下门店体验一番,不然真的在二手闲鱼上购买了,想退货处理起来也非常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