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是什么配置(华为荣耀6的配置)

说实话,两个手机在配置上比较一般。

主打的就是轻薄颜值和自拍,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非常不错的手机。但要是深究的话会发现芯片性能用的中端骁龙778G、拍照上用的一亿像素无光学防抖的镜头,整体比较一般。

要是非要选择的话,建议选荣耀60,价格更低,与荣耀60Pro的差距比较小。

荣耀60和荣耀60Pro两个手机的主要差别:

1、芯片上,Pro超频版骁龙778G+。2、曲面屏,Pro是四曲面。3、前置镜头,Pro是5000万,60是3200万。4、后置镜头,Pro有5000万广角微距,而标准版盲猜就是荣耀50一样的800万。

看看两个版本的参数配置对比:

荣耀6Pro的优点:

一是主打轻薄颜值。后盖采用钻采工艺,双膜双镀双纹处理,整体手感和质感还是相当不错的。二是自拍镜头素质很不错。5000万广角微距镜头,2.5cm超级微距,加上高达5000万像素,加上一系列的算法优化,整体第一梯队的自拍和Vlog能力。

三是66W快充还是不错的。不过其他几款和他差别不大。四是拍照的隔空操作手势。这个其实和华为有点像,整体来说比较好玩,实用性估计一般。

缺点

一是骁龙778G+性能差点意思。二是主摄为红米note9pro同款镜头,只能说噱头比较大。

建议:重视自拍,对性能要求不高的人可以试试。如果实在要在荣耀中选择,可以看看荣耀50标准版。荣耀60的电池大300毫安、屏幕素质更好,其余没变化。

追求颜值质感想兼顾性能和拍照,那么相似价格的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更合适,拍照(索尼imx766)、性能(骁龙870)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