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十大恐怖片排行榜(美国十大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1、恐怖游轮

《恐怖游轮》是2009年上映的一部心理悬疑影片,由英国和澳大利亚合拍,克里斯托弗·史密斯执导,梅利莎·乔治、利亚姆·海莫斯沃斯、瑞秋·卡帕尼等主演。影片讲述单身母亲杰西和一群朋友乘坐游艇出海游玩遇到风暴,登上一艘经过的游轮后却发现这艘1930年失踪的神秘游轮里空无一人,随之而来的连环凶杀让杰西等人陷入轮回的恐怖之中。

《恐怖游轮》是一部西西弗斯式悲剧轮回的电影,讲述了一个三角形的封闭轮回。片子的理念清晰,简单的封闭循环拍得严丝合缝,每个细节都耐人寻味。

2、孤儿怨

《孤儿怨》是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一部惊悚恐怖片,影片由佐米·希尔拉执导,伊莎贝尔·福尔曼、维拉·法梅加、彼得·萨斯加德主演。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妇收养了一个看似天真可爱的9岁小女孩,而女孩身上暗藏着的巨大隐秘却近乎导致他们家破人亡的故事。

本片在让你浑身起鸡皮疙瘩之余,还有很多思绪缠绕在心头,有点欲罢不能的味道。尤其是影片在画面与节奏上的表现,更让人惊艳,完全可以称得上“美丽的恐怖片”。

3、死神来了

第一部的剧本最初出自杰夫里·伟迪克,原是美国电视剧《X档案》的后备剧本,其后被黄毅瑜改编并以电影形式推出。在第一部死神来了获得良好口碑之后,电影公司又先后推出了《死神来了2》、《死神来了3》和3D版的《死神来了4》,《死神来了5》。同时也衍生出一系列小说和迷你漫画。

《死神来了》系列属于典型的“阎王要人三更死,谁敢留过五更天”式恐怖片。而该系列超越以往的同类影片之处,便在于其独到的剧本世界观设计——奇妙的宿命论解读。

4、寂静岭

《寂静岭》是由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拉妲·米契尔、祖蒂·弗兰、劳瑞·侯登、黛博拉·卡拉·安格等主演的恐怖电影。该片于2006年4月21日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一名普通的母亲发现自己的女儿患上了致命疾病,她完全无法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所以带着自己的女儿踏入了那片无人可以生还的领域——寂静岭,一种现实中恶魔的栖息地。

《寂静岭》是一部由游戏改编而来的电影,游戏中的医院、迷雾以及最经典的里世界都在电影中一一呈现。不过,如果不是一个游戏迷,那么就可以把它当做一部恐怖电影来看。电影中的寂静岭是一个恐怖、压抑而又充满魅力的地方,很多片段被拿来做了多种解读,比如电影的结局,有人将其理解为电影中不止存在着一个空间;也有人将此看做是影片主角已经死亡的象征。此外譬如人名、怪物种类等也被认为有不同的象征意义,《寂静岭》是一个值得回味的电影。

5、电锯惊魂:重生

惊心动魄的电锯惊魂,始于不易察觉的末端。残忍全知的审判者约翰,曾和我们一样是工业社会冰冷机器上的普通一环,他埋头努力工作,在枯燥中寻找生活的勇气。他屈服于懒惰,荒废情感与时间。同侪中有人生活美满,却厌倦了一切选择自杀。种种乱象让约翰迷茫,但毕竟找不到改变的借口。直到有一天,他的生命突然进入了倒计时,癌症晚期的死亡审判让约翰认真思考活着的意义,生命即将失去,他将目光放到别人身上。他废寝忘食,研习钻研各个学科的知识,与时间和死神争分夺秒,只为完成命运之神赋予他的“神圣使命”!

一切从这里开始,一切再也无法挽回……

6、德州电锯杀人狂

《德州电锯杀人狂》是由20世纪福克斯阿根廷分公司出品,马库斯·尼斯佩尔执导,杰西卡·贝尔、乔纳森·塔克、艾丽卡·李尔森、迈克·沃格尔、艾里克·巴弗尔、安德鲁·布莱尼亚斯基、R·李·艾尔米主演的恐怖片。该片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去参加一个音乐节,途中经过小镇遇到电锯杀人狂发从而引发的一系列诡异故事。

该片观众也许或多或少地会发现托比·胡伯原版的影子。影片本身在讲述一起普通的恐怖杀人案件,但鉴于故事背景的真实性,这种翻拍过多遍的电影还是能吸引很多观众。导演马库斯·尼斯佩尔虽然没带给观众很大惊喜。但在监制迈克尔·贝的把关下,影片的情节还算起伏跌宕,剪辑连贯、一气呵成,拍摄手法也较为新颖,值得一看。

7、惊声尖叫

《惊声尖叫》(Scream)是一部于1996年上映的恐怖惊悚电影,由韦斯·克雷文(Wes Craven)执导,基云·威廉臣(Kevin Williamson)任编剧,尼夫·坎贝尔、柯特妮·考克斯等主演。影片讲述Woodsboro镇的一个高中学生成为一个神秘的杀手的下手目标。而她的闺蜜、男友、及报纸记者等,也都成为这个神秘杀手的目标……

8、林中小屋

电影《林中小屋》是由德鲁·高达执导的悬疑恐怖片,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杰西·威廉姆斯、安娜·哈彻森 、克里斯汀·康奈利、弗兰·克朗茨参加演出。该片讲述了五名好友驱车前往位于深山老林的小木屋中度假,却莫名其妙掉入一个神秘的圈套中。

《林中小屋》不是那种要吓唬你的电影,而是要挑战你的智商,它并不是要玩恐怖,只是为你提供更多的乐子。

9、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改编自capcom游戏《生化危机》,由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第一部《生化危机》于2002年上映,先后推出了《生化危机:启示录》(2004年)、《生化危机:灭绝》(2007)、《生化危机:战神再生》(2010年)、《生化危机:惩罚》(2012年),《生化危机:终章》(2017年)为该系列电影终结篇。

10、猛鬼街

《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是一部经典的美国恐怖电影,由韦斯·克雷文编剧并执导,第一部于1984年11月9日在美国上映,成功地营造出剧中的主角-变态梦中杀手弗莱迪与一众演员的斗智斗力血腥游戏,往后更拍出七部续篇,成为一系列电影作品。

给大家推荐的电影都会在公众号里同步更新电影链接,需要的朋友们只需要关注头条号,私信小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