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 银色分多少种(车的银色分几种)

根据iSeeCar针对中古车市场的调查,米色、金色、银色、黑色、棕色、灰色车款售价高于平均值,蓝色、绿色、红色、紫色、橙色则是低于平均值,其中最惨的颜色是橙色不是紫色!

以下排除叫不出名字的特殊色,也不考虑消光、金属粉、变色、渐层、贴膜等特殊处理方式,根据Axalta汽车烤漆原料供应商的调查,昔日最不吃香的车色为绿色与黄色,但是近年来橘色成为衰退幅度最大的车色。目前最稀有的车色为紫色,比金色更少。至于白色车款数年来皆蝉联冠军,并且远远超过第二名的黑色。

什么车色最清凉?当然是白色!白车大流行也与座舱凉爽舒适有关,根据美国相关研究,在烈日暴晒下,白色车室内温度为摄氏45度,黑色车室内温度为摄氏55度,差距10度的感受非常明显。

什么车色最不耐晒?根据烤漆师傅的经验,红车容易褪色、禁不起长期烈日暴晒、重烤容易看出色差「最难搞」不好照顾!

什么车色看起来最有价值?新车售价最高?答案是红色!即便难照顾、花费相对高,但多数人还是喜欢,有些人甚至非红色车不买,不难理解。当然,法拉利、Mazda、Alfa Romeo在此贡献良多!

什么车色最丑、最恶?答案是豌豆绿,嗯…Lamborghini好像中枪了!淡黄色…Porsche 911好像中弹了!淡粉色…Porsche再次中箭落马,因为电动车Taycan推出了冰莓粉。但这无伤大雅,因为都是名牌+名车,普通国民车千万别这样搞,不幸犯了就是东施效颦!

什么车色在网络上最火热?答案是~黑色车网页停留时间最长、白色车被点阅的频率最高。

什么车色最容易发生事故?根据统计,黑色车发生车祸的比例高于其他车色12%以上!这不意外,因为黑色车夜间与晨昏时刻的辨识性本来就差。此外,灰色车、银色车、蓝色车发生事故的概率同样高于平均值,因为在雾中或是光线不佳的状况下,这些颜色同样不容易被辨识。

什么车色最容易被偷?当然是黑色唯!您应该能想象,夜间一位身穿黑衣的窃贼,去偷取一辆白色汽车,是多么愚蠢的行为!当然,偷车贼因此穿上白衣去偷车更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