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油压是多少(奥迪油压多少正常)


今天是一辆奥迪A4L。

里程:10W公里

出厂时间:13年出厂

车辆:奥迪A4L

维修保养:更换正时套

车子在行驶中有哗啦哗啦的响声,检查问题出在正时上,更换正时链条,链轨,涨紧器。

车主说到一直都知道:老款正时存在这个问题,都说10W公里一个坎,这个还真是10W到达了,还真没撑过多少里数就出现了问题。幸好没有将气门定坏,路上是真不敢开了,救援吧。

老款涨紧器、链条导轨有设计缺陷,时间一长,正时链条容易跳齿被拉长顶坏气门导致大修发动机。

正时包含:链条,改进型链条导轨,油压涨紧器,此次正时罩壳也一起更换。

想要更换正时拆装是一个问题,比较麻烦,将整个前杠、水箱冷凝器拆下。

一整套的更换流程到来。

罩盖分上下两部分,且有点变形漏油,就这换正时链条的同时也一起换掉吧。

拆卸正时罩盖开始。

拆下的旧油压涨紧器,链轨,链条。

第一步使取下油压涨紧器,之后是导轨,最后是链条。

改进型的油压涨紧器、新导轨加长增加防跳齿功能。

下面会有新旧导轨的对比图。

正时链条被拉长了,刚说也看不出来问题,所以来两张对比的图片。

开始对比新旧正时链条,同一起点不一终点。

明显可以看到旧的链条被拉长1-2个齿位

新旧导轨的对比,明显加长,加长部分加变弯变成防跳齿设计。

小导轨对比,旧的导轨涂抹成绿色的那部位就是。新的导轨也已经加长。

对比完毕。

开始安装,拆卸的过程整个倒放就是安装的步骤。最后一步是油压涨紧器的安装。

基本安装完毕。

首要前提,正时记的对好

正时罩壳靠紧固螺丝安装与发动机上面,而这几颗紧固螺丝并不能保证罩壳将油液整体密封不会漏出,所以这里就素要使用密封胶了 。

所以每次打开正时罩壳时密封胶的涂抹就必不可少,薄薄的均匀涂抹一层,折角处可适当多涂抹一点。

完成正时套的更换。

总结一下:EA888这个问题,完全就是因为链条跳齿的隐患。各位没换链条的小伙伴,听一句劝,别抠着链条不肯换,一旦跳齿,造成的损失就不止一套链条这么简单了。

就这样吧!

BY 爱卡汽车卡友:花胡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