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科二包车一小时多少钱(科目二包车一小时多少钱)

临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西沟科目三考场,位于尧都区贾得乡境内。车入外环后,标准的柏油路南北畅通,两边植被茂盛,绿意盎然。车行15分钟路程,即可到达目的地。训练场上,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下,两眼目视前方,余光横扫两边侧后镜,正在紧张有序地备战科目三。据考场负责人刘碧泽介绍:“这段时间的驾考以暑期学生居多,按照支队车管所要求,采取在考场内免费供水、熬制绿豆汤,放置防暑降温备用药品,提供遮阳伞等便民举措,服务广大学员。”

21岁的景皓,来这个考场练车已有一周的时间。他说:“科一、科二过得非常顺利,但科三是重点,关系着未来上路的命运。所以必须勤学苦练,方能一路通关。”景皓的踏实劲,赢得了教练王铭杰的赞誉。王铭杰说:“这个学员每天都是坐第一班接送车早早来到训练场,一练就是几个小时。中午用餐稍事休息后,继续再练。”沙场秋点兵,尽管烈日高悬,但在西沟科目三考场上,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学员们努力学驾,科学实践,用汗水和执著创造着属于个人的理想成绩。


作为教练,不到30岁王铭杰感触极深。他说:“很多学生暑期学车,心理有些紧张,比如平常练得还可以,临到考试却发挥地不如人意。”对此,该考场负责人刘碧泽说:“日常练车时,授课教练会对所有学员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广大学员克服紧张、急躁、恐惧等心理不适,力争使大家考试时都能够发挥出最好水平。同时,还会安排课后作业及现场模拟的驾培游戏,使学员在枯燥的训练中收获快乐,强化教练和学员的有效沟通,进一步提升训练效果。”

从学员约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西沟科目三考场后,该考场坚定履行着交管部门“放管服效”改革“最后一公里”的使命,无纸化办公,人脸识别,以特色的“保姆”式服务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位学员。刘碧泽说:“科目三考试在路上,练车的所有环节都是人工教学。不仅是诸位教练苦口婆心一遍又一遍的要领重复,而且还会针对每位学员练车中遇到的个人瓶颈展开专项训练,全部流程现场化、实战化。”



刚刚高中毕业的袁子惠,是所在班组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学员。尽管来这儿练车时间不长,但却是进步较快的一个学员。她说:“在西沟考场练车,环境好,视野开阔。不仅车辆设备新,而且教练耐心细致,每个环节都讲得非常到位。同时,车内有空调,车上人也不是很多。练车的时候,大家都可以轮换开。在专门设置的等待休息区内,学员们可以交流一下练车体会,再次上车的时候就会有明显改观。”

一路下来,“主动介入,单独辅导,提供指导,对抗训练,优化服务”,这20字真谛,是对西沟科目三考场“保姆”式服务最深刻的感受。学员李敏,正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读书,每天也来练车。由于考场离家较远,每天接送车都会准时停靠在家门口,几乎是点对点的接送服务。李敏说:“生活中一些学本的人经常会流传一些驾考负面消息,亲身体会后,感觉这里的训练环境很好,教练也很敬业,容易沟通,非常细心,不仅能够学到驾驶技术,而且有‘家’的温暖,赞一个。”

西沟科目三考场的设置,交警支队领导非常关切。多次上门指导督促,不仅严格考试流程,而且严肃考试纪律。对于学员们关心的话题,也以版面和条幅的形式,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日前,交警支队车管所在全市范围内严打“包过”谣言,重申驾管纪律,把学员驾驶技术学习真正达标作为培训目的。对于顶风违纪者,必定以刮骨疗毒的方式惩治警示,还驾管行业风清气正。对“包过”传言,该考场负责人刘碧泽非常痛愤,他说:“极个别社会人士利欲熏心,打着‘包过’的旗号谋取个人私利,使整个行业蒙羞,交管部门果断出击,雷霆万钧,不仅规范了市场,而且营造了良好的驾管口碑。”

仅在7月份,西沟科目三考场便迎来了多批考生。在“保姆”式服务的学员口碑中,目前,很多考生都约考了西沟科目三考场,而且呈上升趋势。刘碧泽说:“下一步,还要在服务抓深抓精抓细,为学员们的到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每位学员不仅能学到技术而且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积极落实支队车管所各项工作安排,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以抓铁有痕的精神头抓出效果、抓出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