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队地址电话是多少钱(临沂市交警队电话是多少)

高新交警提醒您

2020年9月1日起

未登记挂牌的车辆将不得上路行驶

距离我省超标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结束

还有不到40天

抓紧时间为车辆办理登记挂牌业务!

按照上级要求,由原来的2020年5月31日截止挂牌,将延迟到2020年8月31日。在此期间,仍执行免费挂牌规定!自2020年9月1日起,停止办理旧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及临时号牌发放业务。2020年9月1日起,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临时号牌的,不得上道路行驶。2023年1月1日起,使用过渡期临时号牌的电动二轮车将不得上道路行驶,过渡期内广大车主可以通过以旧换新、折价退车、拆解报废等方式积极主动置换和淘汰。

群众如需挂牌,可携带车辆合格证、发票、个人身份证并现场交验车辆,到辖区挂牌点现场办理。旧标车和违标电动自行车若《合格证》或发票丢失的,可在办理时填写《电动自行车来历承诺书》,提交身份证明,并核验车辆或照片后,即可办理。群众挂牌之前需先拆除已安装的遮阳蓬、座椅、灯光等外加装置。大家也可通过“临沂车管所”微信公众号,登录“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系统”网上自助办理电动自行车临时号牌预约,预约完成后即可携电动自行车及相关材料前往辖区内5个挂牌网点办理业务并领取安装车号牌!


我区共有5处电动自行车挂牌登记点和代办点,群众可以选择就近办理。

1、高新区交警大队挂牌点(双月湖路与高新大道交汇南50米路西高新区交警大队交管服务大厅)

2、马厂湖镇原马厂湖中队院内挂牌点(高新区解放路原马厂湖中队院内)

3、开发区派出所挂牌点(高新区双月园路与科技大道交汇东50米路南)

4、罗西派出所挂牌点(高新区罗西派出所院内)

5、马厂湖派出所挂牌点(高新区解放路马厂湖派出所院内)。

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核发临时号牌,全部免费,由财政统一承担。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需要咨询的问题可以拨打高新区交警大队电话:0539-8456031或0539-7101122进行咨询或预约上门办理。

截止目前高新区已登记挂牌3.8万余辆,现在离免费挂牌截止还有不到40天了!请未登记挂牌电动自行车车主立即前往挂牌点挂牌。9月1日起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临时号牌的不得上道路行驶!

来源丨高新区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