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42换多少机油(奥迪A6L24加多少机油)

最近有网友咨询,他有一款老A6L最近漏油比较严重,去修理厂修了两天开回来还是漏,问我可能是哪里的问题!

今天一块跟大家分享下这个故障,如果漏油比较严重,那一般会是这两个地方的问题!

1,进气支管下面的废弃阀漏油!

这个漏油点非常好找,只要看到V形发动机的中间部位(进气管下面)有机油存留,那很大可能是这个地方漏油了!

如何维修呢?这个就要更换废弃阀或者密封垫了,需要彼此下进气支管才能更换!

2,机油滤芯座漏油!

因为原车机油滤芯座是类似塑料材质的,长期受高温影响容易变形,密封垫密封不严,最终会导致漏油!

这个维修的话就简单了,只需要拆下机油滤芯座,更换新的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拆卸时不可避免的会造成废气管断裂,因为废气管长期受高温和老化的影响变的非常脆,拆进气管时不可避免的会造成废气管断裂,断裂后漏气可能会造成发动机抖动,所以说这个也要在预算之中!

写在最后,一般这款发动机容易漏油的地方就是这两点,其他地方容易出现轻微渗油,如果比较轻的情况下不建议大家维修!

说起通病来了再跟大家说一个这款发动机关于电路的通病,那就是电瓶容易亏电!

这款车的电瓶是在后备箱里面,发电机发出的电需要经过大约4米长的线束传到蓄电池的,因为传递路线太长就会导致发电机发出的电量会被电缆线消化掉,比如发电机发电电压14.5V经过线束传递到达蓄电池正级的电压可能就会降为13.5V,这样电池长期处于半饥饿状态,所以容易亏电!

原因是:从发电机到雨刮集水板下面的保险盒的线束出现老化,电阻过高,电压下降,需要更换这根电缆线!

如果有需要补充的欢迎大家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