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奇瑞4S店维修部的电话是多少(乐山奇瑞4s店售后服务电话)

【2021年5月30日乐山】乐山市市中区迎来了极具品牌底蕴的国产品牌门店—诚弛奇瑞星途4S店,不仅为乐山市区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地标,更是为乐山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宠粉体验。

活动现场盛况

开业当日,奇瑞星途汽车总监乐山地区各大银行、保险公司、经销商伙伴、合作商伙伴和尊贵星途车主、及各大媒体等前往祝贺并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开场歌舞表演

EXEED星途是基于全新的M3X平台开发,由国际化团队研发、设计与营销,全球同步上市。 以国际先锋设计和领先的技术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差异化,以客户为尊的服务为理念,打造全新、领先的中国汽车高端品牌。

剪裁仪式

今天,乐山诚驰汽车盛大开业,会给广大星途客户提供更为完善便利的服务体验!追求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境界,贴心服务于每一位顾客,理解每一位服务对象,预测甚至超越客户自身的愿望,追求精益求精,保持领先的顾客期望值和满意度,使星途乐山诚驰店的每一位客户从购车到用车的整个过程都是一个愉快的体验,力争成为经营区域内最受顾客尊敬、最受顾客欢迎的汽车销售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