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iX35能卖多少钱(2018款ix35能卖多少钱)

IX35这车作为现代品牌在中国销售的主力SUV,一直以来充当着现代家族的走量车型。市场保有量还是比较大的,主要是因为新车价格便宜,部分地区的终端优惠售价都快接近国产SUV了。这对很多喜欢合资品牌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现象。不过呢,正是也由于新车终端的疯狂优惠促销打折,导致此车在二手车市场中极不保值,基本上3年就能贬值小一半左右。大家是不是觉得这样的车打死也不能买?错了,我就喜欢这类贬值快的车。不为别的,只有这样二手车买家才划算啊。今天的这辆北京现代ix35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国IV,上牌时间2016年3月,入手价格为9万元,当时这辆新车落地价格可要17万元左右,让我们看看这车表现怎么样?

外观方面,ix35也用了现代家族设计风格,全新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让改款ix35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厚重,也更加大气。“X式样“的造型,犹如一张笑脸,绝对会让你记忆忧心

内饰方面,ix35的内饰风格时尚简约。功能方面包含有GPS导航、DVD播放以及车辆娱乐相关内容,此外,娱乐系统还带有ipod、AUX、USB三种外设接口,使得车内娱乐性更加丰富。

韩系车的颜值一直都是卖点,但ix35不仅颜值不错,日常家用买菜也属比较省心的行列,加之相对低廉的用车成本,性价比不错。当然,2.0L车型也就是只能代步,如果想要有的激情还是买辆2.4L的,毕竟排量决定性能是永恒的真理。在不少人眼里,二手车具备着物美价廉的优势,所以很多新手或预算有限的朋友都对二手车情有独钟。当然,二手车同时也存在一些弊端,毕竟随着年份的增长,汽车上的零部件逐渐进入“衰退期”,同时在售的二手车当中也存有不少“事故车”,可见购买二手车是一件“斗智斗勇”的事情。所以在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擦亮双眼。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