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换轮胎多少钱(换轮胎多少钱啊)

一个困扰老司机多年的问题,轮胎多久换合适?

换早了吃亏,换晚了出事!

关于汽车轮胎的更换,尽管是多年的老司机也一言难尽。

好多朋友在网上查阅了各种资料,相信也是一头雾水!

有说五年一换,有说5万公里就该换了!

那么到底该听谁的呢?

其实,轮胎的寿命气候、路况和驾驶方式等因素有密切相关。

不管是五年的轮胎,还是跑了五万公里的汽车。

如果你的轮胎的老化程度并不严重,表面裂纹不多,磨损不严重,那么你便可以继续使用!反之,如果中了其中任意一点,请马上更换!

轮胎寿命需要综合判断,满足以下情况则可以考虑更换:

1、磨损程度:通过查看轮胎表面花纹判断,如果轮花磨损至深度低于1.6毫米或与磨损极限标识平齐时,需要更换;

2、行驶里程:一般汽车轮胎行驶6-8万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换一次;

3、使用年限:超过5年的轮胎,老化速度会越来越快,即使轮花磨损不严重,但也需要考虑更换。

汽车轮胎多久换一次——重点!

汽车轮胎一般5年或6-8万公里左右换一次。

当轮胎行驶达到8万公里,未达到五年,即使轮胎没有任何问题,也要及时更换。

同样,如果使用了6年,未达到8万公里,轮胎表面有明显老化龟裂痕迹,也需要更换轮胎。

因为当汽车轮胎老化后,会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如果长时间行驶而不换轮胎,轮胎磨损会很严重,抓地力和排水性能会大幅下降,从而导致制动距离增长,湿滑的路面极易打滑,安全性会变差,发生事故的几率也会增大。

所以,大家平时要多检查检查轮胎,不定时的检查和保养轮胎。不仅仅保护汽车的使用,更是为自己出行做保障!

毕竟,生命这种事情可不是在开玩笑!

(最后,送上轮胎清洗视频!原创哦!)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