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苹果7送什么附件()

你知道苹果的教育优惠活动吗?


苹果教育优惠,是一项针对在校大学生和教职工推出的特殊优惠活动,包括Mac、iPad产品线以及相关的附件,iPhone不支持教育优惠。







而且,苹果的教育优惠活动常年有,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享受优惠,参与对象及具体内容可参考如下:


参与对象:大学生,学校教职员工,学生父母

参与时间:全年

具体内容:购买指定产品享受教育优惠价

参与平台:官网\线下直营店\天猫apple直营店\京东apple授权店

资格审查:学生:学信网在线验证码;教职工:在职证明







注意以下几点:


1、学校教职工包含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学的在职教师跟雇佣职工。


2、线下直营店,携带学生证,录取通知书等书面材料。


3、学生父母需根据参与平台不同提供相对应的学生材料进行购买




除此之外,每年7-9月,在享受教育优惠的同时,还有暑假返校季活动,就是在教育优惠的基础上,用户购买指定产品享受教育优惠价的同时,苹果还会赠送一款苹果产品。




以2021年暑假返校季为例,具体活动内容是:


凡是购买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Mac Pro,Mac mini,iPad Pro 2021,iPad Air 4苹果机型,都会赠送AirPods 2代,有线充电盒版,价值999元。


而且支持3期免息,支持AC+打8折,支持以旧换新,是不是很心动?









如何购买苹果教育优惠产品?




1、苹果官方购买


打开苹果官方教育优惠网址https://www.apple.com.cn/shop/education-pricing,然后点击“通过 UNiDAYS 进行验证**>”。


填写个人邮件地址跟密码,选择自己的身份是学生,注意这里的邮件地址跟你的苹果官网注册邮箱要一致。点击“现在加入”。







然后依次填写自己的姓名跟所在学校,入学年份,及几年制,点击继续。






根据提示,完成填写认证相关信息内容后,一般1-2个工作日即可认证成功。






2、第三方平台购买


在第三方平台进行教育优惠购买,基本只需要在学信网生成一个在线验证码,输入还在有效期内的在线验证码,即可购买支持苹果优惠的相关产品了。







/////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计划于当地时间本周周五,在美国推出一年一度的返校促销活动。


但2022年的教育优惠活动,可能会在购买符合条件的 Mac 或 iPad 时提供礼品卡,而不是像去年那样免费赠送 AirPods。







/////




又将迎来苹果7-9月的暑假返校季活动了,如果你有想购买的苹果产品,不妨等等,毕竟送的耳机价值近1k。


如果没有商品赠送,这样的优惠也很难不心动吧?



更多精彩阅读:

苹果备忘录妙用,分享10大实用技巧,让你的iPhone超值
别再被骗了!登录他人ID被锁住前,做好这 2 点,成功解决
不知道如何恢复Win回收站删除的文件,试试这 2 种方法
苹果iPad怎么截屏?苹果平板怎么录屏?
硬盘损坏前有哪些症状?已损坏硬盘数据怎么恢复?
iPhone屏幕显示充电线+电脑?原来是卡在恢复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