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408入门级多少钱(新款408图片及价格)

这款雷诺Arkana和雪铁龙C4的替代品将于2023年初上市销售。

全新外观设计

新款标致408无疑是一款值得一看的大胆车型,尤其是在前部,您会发现一个宽大、气势磅礴的格栅,带有车身颜色的条纹,有点像新款本田HR-V。还有一个与新款标致308类似的前照灯设计,带有直立的“狮牙”风格的日间行车灯。


408 具有运动外观的倾斜车顶线,使其具有轿跑车式的外观。不过,它本质上仍然是一款 SUV,因此它在轮拱周围配备了强制性的黑色塑料覆层,以抵御剐蹭。

后端看到经典的标致“狮子爪”刹车灯设计以及厚实的黑色保险杠插件。值得庆幸的是,标致抵制了安装任何假排气管的诱惑。

套娃式内饰

从内部看,标致408与较小的308非常相似。这并不奇怪,因为它们本质上是同一辆车。设计时尚且引人注目,大量闪亮的饰边让物品看起来很现代。您会在数字驾驶员显示屏下方找到一个小方向盘。标致称其为“i-Cockpit”设计。它看起来很棒,但如果你很高,驾驶位置会感觉有点尴尬。

发动机

入门级标致408配备130马力的1.2升汽油发动机。所有型号均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没有手动选项。您还可以选择两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1.2升汽油发动机来购买新款标致408。两者中较便宜的可产生180马力,但如果这还不够,您可以购买225马力的版本。全电动e-408将在以后提供。

新款标致408将于2023年初上市销售。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预计它将位于308和更大的标致3008之间。大约30,000英镑是一个安全的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