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五羊买多少钱()

快要过年了

大家都想过年前冲一把业绩

连小偷偷个车也要挑新的值钱的偷

昨晚(2月1日),博白一微友将刚买没多久,价值近一万元人民币的五羊公主摩托车放在自家楼下。由于一楼有很多租户进出,为了方便,一楼大门在晚上是不关门的,这就给了小偷机会。

微友说,这个小偷感觉是有备而来的,不然一楼停放了数十辆电动车他看都不看一眼,进门就直接走向微友新买的五羊公主面前。从视频上看,偷走爆料微友车的小偷还不止一个,在视频后半段,另一名戴了帽子和口罩的男子走进来和正在微友爱车身边忙活的男子短暂交流了一下,戴帽子男子就走出去了,不一会,偷车男子也推着微友的五羊公主走了。

目前,网友已向派出所报案,希望广大微友能火眼金睛帮助警方提供信息,早日把摩托车归还失主。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车辆一定要上锁!上锁!上锁!如果遇到车辆被盗,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以便警方及时追回被盗车辆!


▍编辑整理:博白腾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