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发布会发布什么(360 发布会)

此前有消息表示,索尼将会在3月22日发布FE16-35mm f/4 G超广角变焦镜头,不过这天影像产品的发布会不只有索尼,最近国内的科技企业Insta360影石也发布了官宣声明,将在3月22日发布新品。

截至目前,还没有Insta360新品的具体信息,官方只展示了一张动态的海报宣传图,图中暗示这款产品可能会是一款运动相机,而且相机的形状与此前推出的Insta360 ONE R十分类似,因此有可能会是第二代Insta360 ONE R。

Insta360 ONE R于2020年年初正式发布,这款相机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方案,既可以接上全景相机进行拍摄,也能接上运动相机镜头记录极限运动的拍摄,还可以接上一英寸大底的徕卡相机,可以说玩法非常多样。当然这款产品也有一些显著缺点,比如模块的触点接触不良,机身发热问题较为频繁,而且一英寸大底的徕卡相机最近对焦距离较远,自拍手持拍摄容易虚焦。就看第二代Insta360 ONE R能否较好的解决这些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