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最好的系统是什么手机游戏(安卓系统好玩的游戏有哪些)

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苹果手机在5G、屏下指纹识别等技术上不如国产手机,销量却更好呢?听身边的朋友说,主要是喜欢iOS系统带来的流畅性,纯净又安全,没有那么多广告,正因为如此,苹果手机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其实,现在的国产安卓手机在系统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像小米、华为、vivo、OPPO和魅族以及中兴等厂商的系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中兴推出的MyOS12,凭借着流光桌面、流光屏、聚光应用集、灵犀小窗等主要亮点,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好评。

努比亚Z40 Pro系列之所以能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欢,除了配备骁龙8 Gen1拥有强悍的性能和配备35mm定制光学人文摄影手机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全新的MyOS12。那么,MyOS12能给努比亚Z40 Pro系列带来怎样的体验呢?一起来看下。

首先就是流畅性了,这是一部手机能否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关键,努比亚Z40 Pro系列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从购买用户的评价也可以看到,这款手机运行很流畅, 就算是在后台多应用的情况下开启应用也很快速。而努比亚Z40 Pro系列之所以有这样的表现,和MyOS12系统内置的ACT应用保活技术有很大的关系,可以让后台应用存留能力提升了200%。

通过测试,在努比亚Z40 Pro系列上先后打开王者荣耀、原神、B站、微信、QQ、和平精英、微博、高德、今日头条、爱奇艺、抖音、淘宝和京东等15个APP后,在回到主页面等待一定的时间,然后开启和平精英游戏,除了进入游戏速度很快之外,整局游戏运行得也很流畅,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卡顿或者延迟的现象。努比亚官方表示,可以打开30个应用玩游戏依旧流畅,不过,我们没有对这句话的真实性进行测试,但就开启15个应用能够流畅运行,也基本上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了。

除了流畅之外,很多人都喜欢努比亚Z40 Pro的灵犀小窗功能,这个功能的实用性很强,从手机侧边栏的悬浮通知手柄就可以选择并打开任意APP并进入到小窗模式,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同时浏览两个窗口内的内容了。不仅如此,在灵犀小窗功能中还能拖动小窗边角任意调节小窗的大小、移动小窗位置,这样就不会影响到其他操作了,是不是非常方便?

灵犀小窗功能也能在游戏中带来很好的体验,比如,当你在王者荣耀游戏中阵亡了,需要一定的时间复活,这个时候就可以点开其他应用,比如,抖音、微博、B战或者微信和QQ查看相关信息,这样等待英雄复活就不会显得那么无聊了。不仅如此,MyOS12灵犀小窗功能还解决了玩游戏不能及时回复信息的一大问题,这是很多游戏爱好者都喜欢努比亚Z40 Pro系列的一大原因。

当然了,MyOS12系统的亮点并不仅仅于此,它还在UI设计和组件设计上带来了全新的交互体验,用户可以通过长按图标,自行排列组合应用所在的位置,调整图标的大小与形状、显示内容等,手机壁纸与锁屏也都能选择自己心仪的照片进行个性化定制。其中,最有个性的就是推出了特别定制的攀登者行为锁屏,每日行走的步数会在经过海拔高度、难度系数及体力消耗值进行综合计算后体现在山峰上,这样不仅让人更有动力运动,也将好玩进行到底。

除了流畅和趣味,MyOS12系统在安全和纯净方面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因为该系统已经通过目前全球最具权威性的隐私保护标准认证,其隐私保护水平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不管你打开扫码样的软件,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是否提供给APP获取语音或者位置权限,如果必须定位,也可以选择一个大致的位置,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的隐私会被泄露了。

MyOS12的亮点并不仅仅止于此,它还有更多有趣又好玩的功能正在等着我们去发现。从目前所有安卓系统来看,虽然都主打流畅和安全,但要说好玩又有个性还能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估计也就只有MyOS12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