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君越2018款车身长是多少(2017款君越车身多长)

在空间上,全新君越车身长5030毫米,轴距增至2905毫米,配以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一体式鸭尾扰流板等,凸显出简洁大气的设计理念。而且新款君越的长度也将增长20毫米,宽度与高度分别增加5030x1866毫米。而这样的一台B级车,它的前脸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风格,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和有档次感。外形方面,全新君越整体延续Avenir 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在延续君越车型整体大气豪华的基础上,通过车身细节的修改,使整车更富年轻、时尚。而这款新车就是君越的全新概念版车型,在外观上新车将采用别克的新家族式设计。车头下方,新车的雾灯区改用了大尺寸开口造型,同时,车头整体更加激进,运动感十足。


全系标配的ETRS电子排挡技术可以实现无间隙换挡,配合换挡拨片,带来更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其次,君越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较大的提升,新车将配备PD行人识别/保护、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CMB 碰撞缓解等11项别克独有的智慧安全科技。其它方面,电子档杆与全新君越的一致,在档把前方还有驾驶模式、发动机节能启停等功能按键,并且加入了电子驻车功能,科技性有较大的提升。在安全配置方面,新君越配备了HUD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巡航等。这款车的仪表盘配置也很高,一个小的中控屏,两个中央显示器。全新君越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行人监测、HU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19寸的大脚,让全新君越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另外,新君越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这样一来,对于行车的安全有着一定的帮助。而在配置的分布上,2020款君越也有所调整,新增了一款1.5T车型,这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大别克在细分领域的产品阵容。此外,在挡把后方还有电子手刹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