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车宽多少公里(东风日产车宽度)

前言:现在的年轻消费群体不仅仅消费能力特别的强,在对于产品质量的判别上也是懂非常多,具备着一定的专业知识,因此在购买新车的时候所考虑的问题会非常全面,而不是仅仅看一款车的品牌口碑还有外在的外观设计,如今一款新车的三大件怎么样,内部的空间表现如何,一些附加的辅助功能又是怎样的一个安排,这些都是年轻消费群体乐意去了解的东西,当然这些也都是一些年轻的汽车品牌在思考的东西,如何提升车款的产品力,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是举足轻重的问题。

新时代的“启辰星”,车宽达1米9 ,配48V轻混,后排舒服如沙发。背靠东风日产的启辰汽车如今已经来到了品牌成立的第十个年头,这十年东风启辰可以说是国产汽车品牌之中比较低调的一个品牌,在像奇瑞捷途,长安欧尚这样的后起之秀已经开始绽放光芒的同时,早几年就入场的启辰汽车依旧是一个没有什么辨识度的汽车品牌,直到启辰星这款车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启辰汽车未来的发展希望。

启辰汽车和前面所说的年轻汽车品牌一样都是背靠大树好乘凉,这边启辰十年发展的重磅产品启辰星的技术来自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整车的架构体系是一种全新的架构模式,启辰整合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优质资源,打造出了全新的VSA架构,启辰星就是该架构体系下首款量产车型,因此启辰星有着重要的产品定义,该架构是专门为国内汽车市场量身打造的,能够兼容燃油,纯电,混动多种动力模式,车身尺寸也是根据产品定位进行调整,对于启辰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全新的架构平台为启辰星注入了灵魂,在外观设计上启辰星也是吸收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成为了启辰目前外观辨识度最高的一款车,车款的前脸设计风格美其名曰“混元美学”,整个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的填充采用了星光点点的设计,非常的有辨识度,就是这样一个前脸的造型设计也有着一个说法,美其名曰“V-Galaxy”星空前脸,在命名上启辰这一回非常的用心。

车款两侧的大灯组造型则是非常的规整,仔细一看格栅两侧的内边缘还有独立的日行灯带设计,点亮之后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总结一下这款车的车头设计,设计风格非常的稳重,没有太多过分活泼的设计,前引擎盖上还有几条隆起线条,增强了车款的肌肉感,车款侧面造型的设计同样是非常的结实,有力量感,前翼子板还有银色的镀铬装饰点缀,车款的长宽高尺寸为4691*1905*1694mm,轴距则是在2756mm。匹配的车胎则是19英寸的双五辐双色轮圈,匹配的车胎则是来自优科豪马的BluEarth XT系列。

车款在尾部的造型设计上也是足够的出彩,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点亮之后的灯效还是非常亮眼,在尾灯下方则是有一个星字铭牌,标榜品牌的整体形象,一款好车既要有好看的外观设计也要有一个出色的内饰设计方案,这款启辰星内饰部分采用的风格是科技感和运动感相结合的方式,三幅式的方向盘结合皮质材料包裹运动气息十足,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的界面效果足够科幻时尚,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幕集成了诸多主流功能以及互联网的一些应用,增强了车款的娱乐性。

中控大屏下方还是保留了一定数量的实体功能按键,保证了一些常用功能操作的快捷性,启辰星的前排座椅部分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内部的填充也非常充足,前排座椅部分我们惊喜的发现副驾驶位置上有电动腿托功能,极大的增强了副驾驶的乘坐舒适感,车款还配备了一块尺寸不小的全景天窗,在动力配置方面这款启辰星共有两种动力配置方案,第一种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在260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者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第二种则是1.5T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同样是190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不同的是百公里油耗更低,仅需要6.1L。

启辰星的整体表现非常的均衡,具备着目前市场主流的基本要素,比如高辨识度的前脸设计,时尚的内部布局设计还有强劲的动力输出表现,这一切都得益于和国际接轨的设计平台,现在的国产车已经开始学会借力打力,利用品牌的合作关系,调动可以利用的国外资源提升自身的实力,这对于国产自主品牌的发展有着莫大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