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手豪多少钱(昂克赛拉手动多少钱)

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款车型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采用的是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所以它的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的运动,也非常的时尚漂亮,马自达汽车一直有着东瀛宝马的称呼,可以看得出消费者对马自达汽车的操控能力还是非常认可的,同级别的车型里面,马自达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也还是比较出色的。

1.5L手动挡的昂克赛拉一共有两个车型,一款是手动豪华型,一款是手动舒适型。手动舒适版车型的指导价是112900元,目前我们当地的4s店对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在12000元左右以上,上面这张图我是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5万元左右。贷款金额是7万元,如果按照正常的商业利息贷款计算的话,分三年还清,每个月大概要2100元左右。

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那么相对来说会更省一点,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费用是由车子的价格,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组成的,全部落地大概是在116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还是非常划算的,因为全款买车不需要交手续费,或者其他一些不必要的花费了。

总结:以上的方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不同,所以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如果大家对买车或者是算价格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