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座椅全部更换多少钱(汽车内饰座椅换套多少钱)

人总是喜欢美好的事物,房子住久了会考虑装修一下,同样的道理,车子开久了内饰旧了,如果不计划卖,同样可以翻新一下,换个心情,不能说是智商税吧。



内饰的翻新其实并不复杂,所有的座套、坐垫、地垫、地毯、装饰条都可以在网上购买,价格很实惠。如果预算够,可以将内饰全部换一遍,简单一点的可以买点清洗剂、漂白剂之类的擦拭一下座椅内饰,当然要注意不能有化学残留,不能伤到皮子,不然当时看着是变新了,但是用着后期会有问题,比如皮子被腐蚀,会容易老化破损等。



个人觉得,不要花太多钱折腾,花个一两千块简单处理一下,再开个几年,旧车使用时间长了考虑最大的问题还是安全性,内饰是其次的。


为什么很少有人为二手车做翻新?


首先,主要是看车的自身价值,车商把车收回来都会做整备,但整备并不等于翻新,因为翻新就会增加成本,费时费钱。


但是高端豪车可以做到翻新如初的地步,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车商不翻新也是为你省钱,如果你感觉收到的二手车后期需要倒腾哪里,可以在跟车商商量,只要钱到位,理论上没有修不好的车,只有不愿花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