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包头开二手车交易票多少钱(包头二手车交易市场价格)

7月1日,青山区启动2022年二手车及新能源汽车专场促消费活动。在补贴政策的支持下,二手车消费热度渐涨。

汽车是带动消费的重要抓手。随着汽车消费逐渐由增量市场变为存量市场,二手车买卖成为拉动汽车消费增量的新引擎。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在商贸领域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发展,青山区投入专项资金50万元,以航茂二手车市场乔迁落户为契机,同时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推动威龙汽车城电动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在7月1日组织航茂二手车市场、威龙汽车城以及青山区销售新能源汽车的限额以上企业,启动了“青山区2022年‘约惠鹿城·悦动汽车’二手车&新能源汽车促消费活动”。对于活动期间(7月1日-7月7日)购买二手汽车或新能源汽车(活动范围内的企业)的市民,将根据实际价格给予一定金额的中石油储值卡补贴。青山区商务局二级主任科员狄瑞华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促进青山区二手车和新能源汽车消费规模提升的同时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企业。

在我市出台了系列促消费政策的背景下,二手车交易热度渐涨。日前,记者在青山区一处二手车交易市场看到,有购置二手车意向的市民络绎不绝,办理过户交易和车辆查验手续的工位前甚至排起了队。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汽车消费特别是二手车消费场景布局热情趋高,定制相关金融产品并提供金融服务,支持行业发展和促进汽车消费需求释放。

一边接待前来看车的顾客,乐征友车会馆负责人杨志强一边向记者介绍,今年上半年,受疫情以及国内二手车市场行情的整体影响,二手车交易疲软。近段时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人们的购车意愿明显提升,除了政府部门出台的促销政策,商户们也制定了购车优惠方案,争取抓住这个机遇在下半年创出一个好业绩。

包头市银通村镇银行武银福支行行长姜福龙告诉记者,为了支持汽车行业发展,他们目前也针对车商推出一些利率较低的贷款,一户一案,一户一议,为车商专属制定贷款方案,同时提供多种担保方式,贷款随借随还手续简便,可以循环使用,尽量满足车商的资金需求。包头农商银行滨河中心支行行长助理张庭奇表示,下一步他们也会更多地关注汽车消费领域,针对个人汽车消费尤其是二手车消费推出一些更好的金融产品,助力汽车市场繁荣发展。

(包头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霍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