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刮花修复要多少钱(18k金刮花了怎么修复)

图文无关

这两年,慢慢开始流行起佩戴K金首饰。而且市场上的K金首饰含量主要有916和750,也就是22K和18K这两种,市场上K金的别名也叫玫瑰金,彩金等。我们先谈一谈K金有哪些优点,或者是因为什么原因开始流行的?

我们以前国内的首饰,都是以纯度高的千足金首饰为主。但是因为纯黄金质地柔软,很多时尚的款式做出来,达不到理想的效果。而且纯黄金的首饰,容易刮花磨损和变形。很多顾客佩戴了几年后就会因为磨损变形而换一次新款。但是K金因为掺杂了别的金属,它的硬度比千足金高很多,不容易变形。而且很多名贵的宝石都是选择用18K镶嵌的,因为做工精细,时尚靓丽,宝石不容易掉落。特别是这几年,很多国际珠宝品牌,特别是一些奢侈品的首饰,进入我们国内的市场,而它们的饰品基本上也都是18K的产品。很多人受外来饰品的审美改变,觉得原来的千足金饰品颜色太单一,不像K金一样可以有玫瑰色,黄色,白色,彩色等可以选择。

很多人也会纳闷,K金首饰,纯度比足金首饰的低。为什么卖的却更贵呢?如果按照本身的价值计算的话,K金价值确实是没有足金的价值高,而且从回收上看,K金要比足金便宜很多。K金首饰贵的原因主要是K金的制作工艺费用很高,制作过程中会有损耗。而且很多K金首饰的款式,是有设计费用的。所以有些K金首饰的制作费用会大于它本身的价值。

K金首饰因为外表造型时尚,颜色亮丽,做工精细慢慢的被一些年轻人所接受,但是因为它的买卖价值相差很大,所以也不被一些人所接受。如果要概括K金首饰,就是虽然不保值,但是很耐看。

好了,今天我们讨论的话题是, 如果免费给你一件首饰,你会选择K金还是黄金?欢迎留言告诉小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