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小铺换什么好(联盟小铺值得兑换)

Hello,大家好!虽然《闪耀暖暖》的3D换装模式吸引了一部分玩家退坑《奇迹暖暖》,但由于奇迹暖暖衣服的种类繁多以及多年的游戏情怀,还是很受玩家欢迎的。今天,在《奇迹暖暖》更新后又将会有三套新的衣服要与大家见面了,这也是奇迹暖暖的一大优点,比隔壁的四妹出新装速度快了不知多少倍。这一次上新的衣服其中两套是校园的情侣套装,此外竞技场也优化了。


联盟小铺要上新的是一套废墟套装【幻影行者】,这好像是联盟小铺第一次出废墟风格的套装。套装含有可以染色的部件,按照联盟小铺的衣服要么进化,要么染色,这一次的染色套装的花费应该要比进化的小,花费的时间相对可能也要短一点。联盟币对大部分玩家来说应该都不会是一种特别富裕的货币,因为除了衣服饰品外,联盟币还可以兑换染色材料。


这一次的校园情侣套装是在星光小铺中上新的,就是玩家需要先花费星光币购买设计图纸,然后收集设计图纸上要求的材料,进行制作。目前还不知道材料中有没有需要花费钻石的地方,大部分玩家的设计工坊现在应该堆积了大部分的设计图纸没有制作吧。因为自从没次的节日活动套装在活动结束后都会免费发放设计图纸后,落下的图纸就越来越多。


其实这两套校园情侣套装的首发是在美服,这是他们那边的活动。感觉最近外服的衣服越来越多了,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来一些,这样我们就不用羡慕外服有我们没有的衣服了。这个套装就是美国校园里的party Queen和party King的原型,是学生自己投票选出来的。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套装很像美式风格,尤其是【校园国王】的上衣。


除了上新的三套套装外,这个的更新也对游戏做出了一些优化。其中800年不变的竞技场也终于优化了,新增加了采用上次搭配进行快速过关选项。以后再也不用因为新换了顶配却因为分数问题不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