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涡轮增压多少就合适(双涡轮增压能加多少马力)

有这么一款车,2.0T发动机可爆发接近600匹的马力,并且还是三缸发动机,你信吗?它就是科尼赛克Gemera,这是一款千万级超跑,官方指导价1980万!

第一眼看到它就被它霸气的外观所折服了,全身碳纤维车身设计,前脸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双门设计,每时每刻都在彰显它超跑的魅力!


坐进车内首先感受到的是运动座椅带来的舒适感,并且座椅带有加热,记忆功能!它还配备13英寸的中控屏幕,标配手机互联映射功能,车联网功能,Wi-Fi热点功能,并且标配后排液晶屏!但是它整体给我的感觉是这大屏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呢,可能是太大了点!

作为一款千万级超跑,它的安全配置和辅助驾驶方面并不是特别出色,配备主动刹车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辅助驾驶方面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2级辅助驾驶,上坡辅助等,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作为一款超跑,它的核心就是动力,它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配备三个驱动电机,电动机总马力1400Ps!

发动机方面它搭载2.0T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598马力,零百加速仅为1.9s!双涡轮增压可更好地改善涡轮增压的“迟滞现象”,提供更连贯的强劲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268kW!

如果说4.0T或者5.0T有接近600匹马力,这个还算正常,科尼赛克Gemera2.0T 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就达到598马力,是真的实力派,这也是最值得称赞的地方!

除此之外,它的底盘系统也非常不错,配备电磁感应悬挂,并且前后均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挂,舒适性和稳定性是非常不错的,此种底盘系统更有利于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写在最后,作为一款千万级超跑,科尼赛克的颜值和动力确实没得说,但是配置是低了点,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