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世嘉车多少钱(09年世嘉多少钱啊)

世嘉两厢是一款高品质的都市用车,尾部设计的紧凑和谐,“灵动音符”式组合尾灯与饱满的尾部互相协调,给人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很好的诠释了世嘉两厢优雅时尚、动感灵性的气质。

09年的手动舒适型两厢世嘉,定速巡航限速器、感光数字自适应仪表、中文行车电脑、自动恒温双区空调、一键防夹车窗、四轮碟刹!等等配置丰富!七万多公里,底盘扎实,操控精准,WRC王者战车,现仅售3.5万。

世嘉两厢传承国外C4五门版车型,轴距为2610mm,车身宽1773mm,属M1级。在外观造型上,世嘉两厢采用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小型高能发动机,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同时安静又省油,这已为广大的消费者所熟知,78Kw的功率,142N.m的扭矩,比新宝来的功率还要大一点。

世嘉两厢的变速箱是拉杆式的,结构简单、传输率快、安全性高,一般车在急刹车时需要足够的力量才能使车停下,如果踩不到底那是很危险的,而世嘉两厢不一样,只要您是瞬间紧急踩刹车,它会以很重的力气去制止,安全停下,给您带来方便和安全,特别适合女性驾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