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二手法拉利跑车价格多少钱(二手法拉利跑车价格及图片)

随着市场经济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个体户老板开上了法拉利等名贵豪车,对于他们而言豪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名片,彰显个人身份,而且对于员工或者合作者来说也是一种激励,让他们看到未来,这样他们才会愿意来合作,从而达到双赢的目的。图中这辆白色法拉利跑车就是一位房屋中介老板花了326万元买的,停在门店门前非常有牌面。

据悉这是2020款法拉利Roma,外观非常犀利,如同纯电动汽车,尤其是前脸部分,这和以往的法拉利风格完全不同,有些业内人士猜测,后期法拉利将会慢慢推出纯电动或者油电混动跑车,目前应该正在部署战略方针。

法拉利Roma停在门店前立刻吸引了员工们的注意,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因为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这种豪车真的很少见,而且基本买不起。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需要花费很多年才能赚到百万元,所以豪车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就是遥不可及的东西,饱一饱眼福即可。

法拉利Roma定位为后驱跑车,车身比例协调,长度和普通紧凑型轿车差不多,宽度近2米,高度约为1.3米多,以至于超跑的外观造型如此有视觉冲击感;路人看到车辆后纷纷驻足围观,

随后大伙儿说起了这辆法拉利Roma的动力部分,3.9T引擎,型号为F154 BH,拥有顶级技术水平,最大可以爆发出620匹马力,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以3.4秒破百,在跑车中属于中等水平。

车主表示买此车的目的就是为了创造更大的财富价值,在商务会谈的过程中更有说服力,而且员工也能看到希望和未来,可谓是一举多得。但是大伙儿真的是这么想的吗?恐怕不是,豪车始终是车,并不能代表一切,做人更加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