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的摩托一般多少钱(300摩托车价格)



10款比较值得选择的300级别摩托车,踏板,复古,跑车等都有哦!

因为我们的摩托车所缴纳和购买的一些费税是和排量直接挂钩的,所以排量稍微大于250cc的300级别,在有些车友的眼里就表现得有点不痛不痒,他们认为这类车型的存在,是没有多大的意义,但事实上对于晋级过度型用户,这类车型还是会有其特殊的魅力,所以本期骑士分享就推荐十款比较值得选择的300级别车型。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第一款 无极300AC 目前售价19980


无极旗下的300级别摩托车是比较多的,但综合来看这款无极300AC表现会更出彩,因为作为一款复古街车,它既能表达出较好的外观设定,还会具备一定的可玩性和实用性,并能秉承无极系列车型价格屠夫的优势,所以这款车就更值得选择。

第二款 凯越321R 目前售价23980


作为一款纯粹意义上的运动街车,凯越321R不负众望的表现出了它性能上的优势,也毫无意外地成为了同级车型中的小钢炮。并且还比较低调地设定了价格,进一步降低了过渡型选手的准入门槛。

第三款 豪爵XCR300 目前售价27980


作为豪爵全新推出的一款车型,XCR300相较于早期上市的DR300会更加完善,它除了定位更符合市场需求以外,最主要价格基本回归了理性,并且还保持了豪爵一贯的做工优势和性能实用性,这就让这款车的核心竞争力和可选择指数提升了不少。

第四款 凯越321RR 目前售价25980起


凯越的车型一向是以性能而著称的,而这款衍生版跑车也毫无例外地将这种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使得同价位的一些250车型表现的瑟瑟发抖,毫无还手之力。因此注重性能,凯越321RR会非常自信地喊出还有谁。

第五款 升仕310M 目前售价26800


310cc是目前升仕摩托车主打的一个排量,所以同排量的车型在它旗下也是比较多的,而这些众多车型中310M凭借它不错的性能,多重定位的身份,踏板车的优势,表现出了其它车型所没有的竞争力,并且也再一次证明了升仕摩托的实力和魅力。

第六款 雅马哈XMAX300 目前售价49800


作为一款纯进口背景的中排量踏板车XMAX300,重新优化后不仅更符合了市场的需求,还在价格上做出了绝对的让步,让其瞬间变得更值得选择了。因为这款车除了价格相比NSS350更低以外,自身的表现也是比较理想的,所以它就会更能体现出车友们比较追求的高性价比。

第七款 本田CM300 目前售价34500


作为一款bobber风格的巡航太子车,CM300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家族式的外观和小翅膀扶持下的良好骑行品质,以这样的表现它基本上毫无悬念地完成了第一轮收割,虽然随着友商车型的不断上场,它的一些潜在优势正在慢慢弱化,但这款车依然值得选择,因为它拥有本田摩托车特有的魅力,这是其它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

第八款 豪爵TR300 网传售价26680起


豪爵的TR300虽然还没有正式量产上市,但从已知的表现来看这款车也很值得选择。即便它中规中矩的巡航外观不具备颜值上的优势,但这款车做工细致,用料厚道,发动机运行品质理想,动力表现实用,是一款非常适合日常通勤代步和周边游玩的太子车。

第九款 金吉拉300 目前售价19980起


奔达推出的金吉拉300是近几年,内地市场比较成功的一款车型,它的出现让车友们重新认识到了小众品牌的实力。因为这款车外观大气漂亮,配置丰富,价格较低,并且性能比较理想,再结合它紧凑的车身结构,即便是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

第十款 豪爵DR300 目前售价26680


豪爵推出的DR300是一款饱受争议的车型,但因为这款车的价格目前回归了理性,所以它早期所表现出的一些弊端,在价格的衬托下也是可以暂时放一放的,因为同级的街车中除了自家的XCR300,在做工上能和这款车相提并论的并没有,所以想选择一款高品质的通路车,又不想外观太过激进化,DR300就值得考虑。

以上十款车型就是本期所要分享的内容。它们当中既有一些高品质的踏板车,也有比较实用巡航太子车,还有更能体现出玩乐表现的跑车和具有实用性的复古车。所以只要你看好这个级别的车型,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