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大众cc油耗多少(2011大众cc油耗多少)

灵动的大灯、饱满圆润的线条、性感的翘臀,凭借着优秀的外观设计,CC一并斩获了欧洲车身设计大奖以及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之一的德国红点奖。全身上下都是满满的设计感。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可达280牛/米,与6档DSG配合可在7.9秒内将国产CC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每100公里8L的油耗表现也是很优秀的。

2012款一汽-大众CC 2.0T豪华型

外观灵动和优雅并存

销魂的尾灯,大众颜值担当

无框车门还是很帅的

无框车门在开关时,侧窗也会相应地自动升高和降低,仍然能听到熟悉的厚重关门声

内饰磨损很少

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带记忆

橙色运动座椅配色也非常亮眼

无框车门,胎压监测,前置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座椅加热,记忆座椅,感应雨刮,后视镜加热、记忆、防眩目,后排出风等该有的配置都有。#大众CC#

2013年7月份上牌跑了10万多公里的一手车,新车当时落地30多万,现在还值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