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3 寿命多少公里(奇瑞qq3多少公里保养)

奇瑞QQ冰淇淋有两种电池寿命和三种配置,价格范围为3.99-4.99万元。


不同配置版本也有自己的名称,从低到高的名称分别是奶昔、甜筒和圣代。名字听起来是不是就很甜~~


在外观设计上,为了呼应QQ的命名,新车还在一些细节上使用了一些旧的QQ经典圆形元素。其中,中高配置版前照灯采用半圆形光带LED日间行驶灯,远近光采用圆形透镜形状,为普通卤素光源。低配置模型没有日间行驶灯或透镜。前杆两侧的雾灯框采用圆形形状,但整个系统没有雾灯。


车身侧面的形状与前脸相似,也有五菱红光MIEV的影子。但在尺寸上,QQ冰淇淋更大,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后轮廓垂直,尾灯形状与前照灯相呼应。由于后杆配备了圆形后雾灯和倒车灯,仍旧可见油车QQ的感觉。

新车的中控台形状非常简单。中高配置车型将配备两个带有多功能按钮的方向盘和单个安全气囊。从目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中高配置车型将有一个中央控制屏幕,但此次发布的内部官方图片并未出现。此外,低配置车型除安全气囊外,无空调。


在座椅布局上,新车全系采用2+2的4座布局。中低配置版后座靠背为一体式,高配置版座椅靠背可折叠5/5。

在动力方面,新车备的驱动电机大功率为20千瓦,中低版本续航120公里,高版本续航170公里。整个系统没有标准的快速充电功能,慢速充电时间分别为6小时和8小时。

近期厂家有‘爱的大礼物 年中宠粉嗨购节’ 优惠力度挺大,目前入手应该是本年最佳时期~~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